close

土冥的相位,冥王是璀毀、死亡跟再生,土星是具體的結構,所以土冥碰在一起,這種人當然容易不斷地在現實結構上,產生蛻變。土星也代表著權威,土冥碰在一起,通常會有反權威傾向,任何一種建構、建制,都代表著一種權威。如果是呈120度60度,則表示比較能夠順利地去改善既有的權威,帶來最佳的結果,達到蛻變的目的,不一定非要璀毀它不可﹔不過如果是呈90度180度,通常都會涉及到解構,土冥90度通常都帶有殘酷的本性,如果再加上火星、天王星的挑戰相位,那麼就可能會有暴力和自毀的傾向,因為他們渴望終結既定的模式。

1931年,天體的土星跟冥王星運行,剛好呈對分向180度,當年就發生了經濟大蕭條﹔土星也代表經濟結構,土冥180度表示冥王從對面衝過來,璀毀了這個經濟結構,新的經濟結構於是誕生了﹔這種璀毀不見得都是負面的,它通常都帶有再生跟翻新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