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冥相位代表,在過去世已經有了在真理教誨上的深入認識﹔如果是呈困難相位,表示這種深入的認識還不夠圓融,因此這一世還有很多的能量,要去發展出教誨的能力。木冥人很容易成為佈道者,宣揚真理的人﹔呈困難相位時,他會不斷地去學習、蛻變跟成長,要讓自己具有更精微的掌握能力﹔呈和諧相位時,表示他能善用這些精神教誨的智慧,來利益他人,這類人是先知型的人,不斷想要探究真相。

冥王也代表地底下的寶藏,所以木冥相位也代表,精神跟物質面當中深埋的寶藏。木冥呈和諧相位,尤其是冥王落在第八宮時,兩者呈合相或和諧相位時,這種人是可以非常順利地掌握大錢。冥王星掌管第八宮,他所掌管的是社會資源,木星是一種福報,木冥的組合代表大錢,特別是涉及到八宮跟二宮的時候﹔如果是呈90度時,要注意在掌管大錢時,能量是不是能保持平衡,比較容易出差錯,突然喪失一大筆錢﹔如果是和諧相位,比較不會帶來這樣的問題。木冥型的人通常也代表著,他懷抱著遠大的志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