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海120度的人,容易將理想付諸實踐,變成現實結構,比較順利﹔90度的話,就表示理想跟現實結構之間是矛盾的,也就是說,他所從事的事業或工作,總是無法發展成精神性的最高理想。

我們這個世代的人都有土海合相,有的時候是海王星被土星掩蓋了,有的時候是土星被海王星掩蓋了。如果海王的力量很強,例如土海落在第十二宮,這個人就容易變得糊裡糊塗,因為土星被雙海王的力量消弭掉了,凡是面對現實的議題時,他都會變得有點糊塗﹔但也可能代表,他在靈性跟精微的層面,很有與天俱來的才能。

土海合相或困難相位,也有可能代表生命的某一個階段,已經完成世俗性的責任義務,還有一個階段是去活出自己的理想。土海也可以講成是出世或入世傾向的一種協調性。還有,土星跟太陽都代表爸爸,而海王代表救贖或還債,過去世債務的償還,所以土海相位也代表,此人這一世要爲父系的家族系統還債,尤其當土海合相位於十二宮時,因為十二宮是業力宮位。

土海跟救贖、替天行道有關。木海的相位是要活出一種燦爛的宗教形式,例如教宗若望保羅二世跟泰瑞莎修女﹔土海則是渴望回歸簡樸,土海的心情比較是苦行的,木海是比較炫麗的。

土海型的人也有可能會有逃避世俗責任的傾向,海王是逃避,土星是世俗責任,所以星盤裡如果有土海相位的人,特別要注意事業、金錢等等的問題,因為會糊塗,你只要逃避任何一個環節,那個環節就會出問題給你看,逃避金錢,金錢就一定會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