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海碰在一起,由於兩者都跟精神性有關,因此當然會強化一個人的精神性傾向。但一個人如果太過慈悲、太有靈性傾向,就很容易跟錯上師。所以木海有困難相位的人,往往代表這個人過度仁慈,以至容易上當受騙,但這種人絕對是有宗教、心靈傾向的。

如果是呈120度60度,就可以比較順利地成為神秘主義者,會有慈悲心,對藝術、音樂、靈性,都具有很高的敏感度﹔會從地球村的概念,或要對眾生仁慈的想法出發,選擇過一種輕鬆的生活,沒有疆界感﹔這種人也有可能因為缺乏道德意識而導致醜聞,不過是不是真的會發生這種情況,那就得從整張星盤來觀察。

占星家們認為,很多連續殺人魔都是屬於木星型或人馬座的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就是上帝,可以決定別人的生死,所以福報星其實也有可能會帶來放任,因此才會連續殺人。德瑞莎修女的木海呈90度,而教宗保羅二世的木海合相,很多宗教人物都有木海的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