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天、木海、木冥都跟世代集體變遷,所呈現出的時代轉變有關。木天合相時,由於木星熱衷於真理、宗教跟正義法則,而天王星代表的是改革、革命,這種人會在宗教信仰上顯現過度狂熱的態度,或者是有社會主義傾向,天王星是平等性、齊頭式的平等,木星會擴張天王星的能量,合相時,看看落在哪個星座,強化哪個行星。

兩者呈90度時,木星會強化天王星的叛逆傾向,不喜歡被他人掌控,因為木星代表教條主義。木星跟海王星都有宗教、靈性、精神性的傾向,不同的是,木星比較是屬於基本教義派,他要不就是一神論者,有個虔誠的信仰對象﹔而海王星代表的是一體,他的對立性已經沒有了。木天90度會強化木天的傾向,也就是說,可能會不喜歡別人用教條的方式掌控他們,但自己本身卻有教條主義傾向。木天都不是很穩定的行星,天王求變,木星求擴張,所以當星盤裡木天的能量很強,又沒有土星的相位時,此人的穩定性、落實性會比較差。180度的情況跟90度類似。

木天120度60度是非常好的相位,代表在過去世裡,有平等的概念和利他主義的傾向,而且不斷地在幫助別人,所以累積了福報到今世,儘管他並沒有什麼才華跟專長,但每次買彩券都會中大獎,而且還是不小的獎,同時今生,他還是會有助人的傾向。金木、月木是福報,木天也是福報,其實跟木星碰在一起,多有福報的意思,特別是呈和諧相位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