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天的組合,也涉及到集體的變革。爲什麼說2012年會有大災難,2012年天王星落在牡羊座,冥王星落在魔羯座,兩者呈90度角,天冥都代表著社會的巨大變革,一個落在象徵戰爭的牡羊座,一個落在象徵人類現實結構的魔羯座,形成90度角,代表現實的結構要被瓦解,所以有人認為,到時會有一些天災跟戰爭,那時的能量衝擊力很大。

一個人的星盤裡如果有土星跟天王星的合相,土星代表結構,天王星代表改革,那麼他一方面想要確立一個結構、穩紮穩打,一方面又想進行改革,所以勢必會爲他帶來神經緊張、矛盾傾向的性格﹔如果是呈90度,那麼情況就更明顯了,而如果是呈180度,則可能會遭遇社會的權威性力量壓制個人自由度的挑戰,又或者,是社會的變革力量把我們原先的結構給璀毀了。

所以天土呈180度的人,其實要特別留意容易受到社會性的變動影響,造成原來結構的璀毀﹔但這個璀毀可能是好的,因為天王星要讓我們擁有更大的自由,去完成此生的個人性目的,而非去追尋主流社會的價值。

天王星也代表未來的世代跟前衛的思想,而土星代表的則是保守、老一輩的世代,所以土天120度,表示這個人老少咸宜,可以成為上一代跟下一代之間的溝通橋樑。土天120度60度
的人,在改革跟現實結構上,可以處理得比較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