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三宮是兄弟姊妹的宮位,所以太陽落三宮時,要不就是自己帶有太陽的特質,要不就是兄弟姊妹帶有太陽的特質,兩種可能性都有﹔也有可能兄弟姊妹間有強烈的競爭性,因為五宮也代表強烈的競爭性,所以太陽落三宮跟競爭有關。要不就是將兄弟姊妹看成是非常巨大的形象,非常地崇拜對方,可是心理又帶有強烈的競爭威脅感。太陽落三宮,可以觀察兄弟姊妹之間的關係。

太陽落三宮也代表,對自己意見的表達,或溝通交流時,有沒有受到別人的重視,會非常地在意。他會顯現出一種,透過溝通交流這件事情來獲得自尊的傾向,很在乎自己的權威性。土星跟太陽都跟權威性有關。通常這類人的兄弟姊妹、左鄰右舍或親戚,在他的生命經驗裡,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太陽也代表重要性。

三宮的太陽如果有困難相位的話,代表早期的學習經驗會遭到阻礙,而且在心智上容易顯現自大的傾向,或者是強求別人接納自己的意見。學習困難是源自,在學校裡被老師體罰,因自尊受損而產生的學習障礙或強烈反應。太陽也代表一個人,要不斷證實自己是更好的,所以太陽落三宮,也代表他會有很多的能量去追求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