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落二宮的人,非常在意對金錢的擁有,以及自己的價值。他可能會急於發展自己的技術、知識能力,以顯現自己的獨特性。在金錢層面如果得靠別人的話,他們會覺得自尊受損。太陽代表自尊,太陽落二宮,代表我們的自尊取決於我們賺錢的能力或多寡,用以建構自己的價值感。

有的人則會藉由金錢來誇耀自己的重要性。多半太陽落二宮的人都蠻慷慨的,因為太陽主宰著獅子座,所以他具有慷慨大方的特質,就算不是真的大方,也要顯現出大方的樣子,基於面子問題。這類人必須以建設性的方式,來運用金錢跟財務,不只是為了滿足自我的重要感跟獨特性。

還有就是,太陽坐落的星座,也代表這個人求職跟賺錢的方式,因為太陽是我們核心人格的展現,所以太陽落二宮也顯示出這一世的工作、發展方向的特質。例如,太陽落二宮雙子座,就表示他賺自己的錢的方式,可能是透過行銷、講師、媒體或是表達能力,所以他的賺錢跟智力有關,因為雙子掌管的是智力活動。如果太陽落二宮巨蟹座,或是二宮宮頭是巨蟹座的話,很有可能從事的是滋養別人的工作,或是跟餐飲、房地產有關的工作。

太陽落二宮的人,非常急於獲得經濟上的獨立性,所以一定會對賺錢很感興趣。他賺錢是為了要確立自己的重要性、獨特性,以及心理上對於自尊的滿足。每個行星落在這個宮位,當事人在心理上,對於金錢的需求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