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是一個發光體,也代表著一個人最核心的自我,一個人最重視的核心人格的發展。由於一宮代表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到三歲之間的時期,所以太陽落一宮的人,表示說從他出生起到三歲之間這段時期,他一定非常受到原生家庭的重視,引人矚目,因為他天生就帶有一種自信心跟說服力。一宮是火象的宮位,所以太陽在一宮的能量很強,屬於躍升的強勢位置,光芒四射,非常搶眼,很容易獲得別人的支持﹔在家裡,他是支柱,兄弟姊妹都要靠他,但是沒有人感謝他,因為他非常地驕傲。太陽在一宮,非常容易顯現驕傲的特質,這樣的人要小心,自我不要太過膨脹。

這樣的人具有天生的權威性跟領導力,如果太陽跟上昇點合相,又落在同樣的星座,就會加倍顯現出那個星座的特質。例如,林肯總統的太陽跟上昇點合相,落在寶瓶座,所以他的改革傾向非常強。如果太陽落一宮相位不佳,則會顯現出極端的自我中心傾向,或妄自尊大的特質。

但這類人也具有強大的再生能力,因為一宮也跟我們的健康有關,比較是先天帶來的健康問題﹔六宮則是跟這一生的生活作息所造成的健康問題有關﹔如果是十二宮帶來的健康問題,則是跟過去世的業力有關。所以一宮的問題是先天帶來的,如果凱龍星落一宮,就有可能有先天帶來的疾病或殘障﹔冥王在一宮,則有可能被截肢,所有涉及冥王的宮位,都要注意冥王跟截斷有關,所以可能會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