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晶與東菱.jpg         

從事SRT治療的這一年來,不同的階段常有不同的大天使來到我的工作室裡,協助我順利地完成每個個案的療程。而且我還驚喜地發現到,每個階段來訪的天使都跟當時個案們的特質跟狀態息息相關呢!最美妙的是,透過個案們的分享,我才明白原來很多個案都是天使送來的禮物,而我也因此有機會引領這些還不認識天使的朋友們,開始認識這群穿梭在我們四周、高貴善良的靈性存有們。

從去年下半年起,不管是幫個案們做SRT還是星盤諮詢,我照例都會在每個朋友來到工作室前,先幫他們抽三張《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請大天使給予個案們最需要的建言或提醒。而在進行SRT的過程中,我也都會幫個案們詢問他們的守護天使是哪一位。以我自己為例,從前年底起,我身旁的守護天使一直是拉吉爾(Archangel Raziel),到了去年年底,則換成了麥達昶(Archangel Metatron)。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們周遭的守護天使本來就會常常更換。不管現階段哪一個大天使守護在我們身邊,我們都可以隨時召喚不同的大天使來幫助我們處理生活中的各種疑難雜症。

儘管如此,當個案們回到日常生活之後,常常還是會有如雪花般的問題紛飛而來,我總感覺做完SRT或星盤諮詢,他們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可以在生活中繼續協助自己平衡能量、穩定情緒、連結天使的東西。最近終於想到,除了坊間販售的各種天使牌卡外,天使水晶天使海報不都很適合嗎?

大家可別小看這些小小的天使水晶,它們可是有著出乎意料的強大能量呢!只要每晚睡前將天使水晶握在手裡,花個5-10分鐘時間在床上靜坐,沉靜而專注地向天使們祈請,請求祂們的指引和協助。那麼一天天地,你將驚喜地發現天使們跟你的連結越來越深,祂們真的有在回應你,而你的心願也會越來越快速地達成喔!~~ ^^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直覺挑選屬意顏色的天使水晶。

中粉.jpg
粉晶天使 尺寸:約5.0公分 價格:440元     
粉紅色的粉晶天使可以療癒情感的傷痛、平衡心輪的能量、處理任何與愛有關的議題,與之相關的大天使包括:夏彌爾(Archangel Chamuel)、亞列爾(Archangel Ariel)。

 
中白玉.jpg 
白玉天使 尺寸:約5.0公分  價格:440元
 
白玉天使可以用來淨化和保護我們的脈輪和氣場,協助我們釋放掉所有干擾自己的不和諧能量,與之相關的大天使包括:拉吉爾(Archangel Raziel)、麥達昶(Archangel Metatron)。

小東菱.jpg  
東菱石天使 尺寸:約5.0公分 價格:440元

綠色的東菱石天使跟治療有關,可以讓我們身心靈保持平靜健康,當我們從事治療的工作時,可以藉助綠色的治療能量來療癒自己和幫助他人,與之相關的大天使包括:拉斐爾(Archangel Raphael)、愛瑟瑞爾(Archangel Azrael)。

中黃.jpg  
黃玉天使 尺寸:約5.0公分 價格:440元

黃玉天使跟自我價值有關,對應的是我們的太陽輪,當我們在人際關係當中因為膽怯讓步而感到委屈時,可以用黃玉天使的能量來增強自信;它也跟智慧有關,當我們 的思緒混亂,不知下一步何去何從時,可以透過黃玉天使的光為我們指引出一條清晰明亮的道路來,與之相關的大天使包括: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烏列爾(Archangel Uriel)。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