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of Wealth.jpg                       
精美裱框天使海報 
每幅NT$4,400
海報尺寸:寬21cm高30cm 
裱框尺寸:金色竹節波浪框條,寬約5cm / 米白布紋卡紙貼合背板,寬約2.5cm / 防水霧面處理

 
2012年1月1日當天,我就很明顯地感覺到生活當中的人事物都開始起了很大的變化,而這幾天來,自己的內心也變得越來越平穩安定,如果不是上天的神聖力量從旁協助,真不知我如何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內在那個本初的安定心。自從開始跟天使們連結後,我自己的很多祈請跟心願都逐一成真了。對此,我始終心存感激,感謝天使們對我如此的關愛和眷顧。

而我知道,天使們一直存在於我們的周遭,也一直很樂意幫助所有地球上有需要協助的人們。只要我們信任祂們、送出真誠的祈請,只要我們的出發心是良善的,那麼我們的心願一定會很快地實現~~這是我自己個人的親身經驗,希望越來越多的朋友也能開始認識天使、連結天使。

連結天使的方法很簡單,一般除了可以運用天使牌卡、水晶能量外,在牆上掛上各式各樣美麗的天使海報也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呢!原本這些天使海報我打算掛在工作室的客廳牆上,但是裱框完後,卻意外收到天使的指引,希望我幫這些天使海報尋找新主人。。。我猜是因為還有更多的人比我還需要它們吧。。。在2012這嶄新的一年當中,我自許將持續不斷把天使的光與愛傳送給每個來到我生命中的人!

Archangel Michael.jpg       
大天使麥可(Archangel Michael)

最為人所熟知的大天使,也是大天使群當中的天使長。
保護天使。寶藍色光。給與你力量與勇氣,讓你變得堅定、堅強和專注。大天使麥可指揮保護天使們,如果你召喚祂們,祂們保護你的安全。麥可也能用祂巨大的光劍,斬斷綁住我們與過去或別人執著的乙太能量索,讓我們邁向嶄新與更好的未來。

Archangel Metatron.jpg           
大天使麥達昶(Archangel Metatron)

名字意義是指「存有的天使」。特長:處理學習障礙與童年的問題。
祂是曾轉世為人的兩位天使之一(另一位是聖德芬Archangel  Sandalphon)。麥達昶與聖母馬利亞協助活著或是已往生的小孩。對於你的小孩,你所需的任何協助,都可以召喚麥達昶。祂的介入協助,時常與幫助小孩開始他們靈性的知覺和了解有關。祂也幫助水晶和靛藍小孩,保持他們靈性天賦的清醒,並能成功地處理學校、家庭和生活其他方面的問題。

Archangel Uriel.jpg
大天使烏列爾(Archangel Uriel)
智慧天使。淡黃色光。祂以神聖靈感來啟發我們的心智能力著稱,當你需要解答或洞見時,召喚烏列爾,祂會提昇你的覺知力,當你的想法或點子重複出現時,且是正向有益的訊息時,就是祂在回應了你的祈請。這位天使將光注入困境,並啟發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每當你陷入棘手的情況,或你需要清晰思考和找到答案時,召喚烏列爾的協助。烏列爾也幫助學生和需要聰明才智協助的人。


Angel of Wealth.jpg 
財富天使:豐盛

當抽到這張《守護天使指引卡》當中的「豐盛」時,即表示在你計畫當中或意想不到的財富或豐盛人生,即將快速地顯化實現。所以這時候請敞開心懷,歡欣擁抱上天原本就為你安排好的美好生活吧~!


精美裱框天使海報 
每幅NT$4,400
海報尺寸:寬21cm高30cm 
裱框尺寸:金色竹節波浪框條,寬約5cm / 米白布紋卡紙貼合背板,寬約2.5cm / 防水霧面處理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