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突然接到YF的急件:

美欽你好,
請問你12/28下午(近傍晚6點)有空嗎?
我叫YF,我想做SRT諮詢,主要是想認識自己的靈魂,因為常常覺得自己與旁人不同,想更認識自己~。。。抱歉,信來得有點趕,可以直接簡訊給我嗎? 謝謝!
Best regards,
YF

由於周三晚上剛巧不在台北,所以只好跟她改約隔天12/29晚上,在我台北的工作室。我請她來之前,再將她想處理的議題條列給我。她回我:

看過一本書《這一生為何而來》裡頭提到「靈魂」及「指導靈」的概念使我非常好奇,這次主動跟你聯繫,主要是想要更瞭解自己、知道答案
(1)我常常有突然的靈光一閃,一個忠告進入腦海,不知道是哪來的? (2)我想知道自己對於「親密伴侶、婚姻」不感興趣,是為什麼? (3)我重視心靈的成長多於外表,還沒有遇過同類,很奇怪~~ (4)沒有歸屬感,總是覺得自己可以馬上離開 (5)常常跟自己對話,正在努力改變自己的完美偏執,但好難。。。 (6)我和家人相處融洽,應該是以前有好緣份吧?:) 嗯,一下子寫很多,希望一~二個小時可以解開我的疑惑


YF是個幸運的孩子,跟家人都相處得非常融洽。她和父母親的關係當中,正、負面能量都分別是100%和0%,可說是完美無瑕。這是我從開始做SRT以來,第一回遇到有這麼天造地設的完美親子關係的個案哩!不過高我並沒有帶我們去做前世回溯。我跟YF解釋,SRT所著重的是幫我們回溯並且搜尋出靈魂紀錄中的不和諧能量,然後不斷地清理、淨化,讓靈魂得到自由。這一生所享受的福報,都是過去累世所種下的善因所長出的善果。既然今生的原生家庭如此地幸福美滿,那就沒有刻意回溯過往的必要了,好好地珍惜並且維繫跟家人之間的情誼,才是最要緊的事情,不是嗎?她聽了點點頭。

在負面能量的搜尋過程中,卻看到「靈性自殺」「不能寬恕」「分離」。。。通常攜帶著這些負面能量都意謂著:當事人的靈魂跟神之間的連結切斷了,因為他自覺神不愛他,所以自行切斷了這條連線。但這其實是不必要的。攜帶著這些能量所呈現出來的徵象就是:當事人從過去以來,對於宗教的態度和看法一定都是疏離冷淡的。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勸當事人未來嘗試去連結跟自己比較有緣的神(宗教),不管是觀世音菩薩、基督耶穌、聖母瑪利亞等都好。因為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神所創造的完美作品,都是神的孩子,也都會得到神的眷顧呀。。其實我們之間大部分的人也都攜帶著這些能量,其他還包括「自我懲罰」「批判」「憎恨神」「憎恨生命」「缺乏寬容」。。,所以才會來到地球一起學習成長。

YF看起來很有個性,說起話來也條理分明,頭腦非常清晰敏捷。在搜尋清理的過程中,我們聊到他的星盤,原來她有很多的行星都落在雙魚座、天秤座,難怪她在跟外界打交道的時候,總是很難有力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或立場,不想扛負能者多勞責任的遁世心態或是不喜衝突的和平主義信念,都是造成她今生容易與外界保持距離、時時防護自己的原因。此外,她也談到長期習慣壓抑憤怒的方式,就是藉由彈吉他或聽音樂讓情緒找到出口。。

我跟她說,雙魚特質強的人很適合多接觸音樂,加上她的守護天使──大天使聖德芬Archangel Sandalphon所職掌的工作正與音樂有關哩~~我也提醒她,雙魚人的直覺很強,她要相信過去以來發生在她身上的幸運,是上天對她的眷顧,還有她所聽到的內在聲音,確實是上主在跟她說話,並不是幻聽;而且,雙魚人其實是很有慈悲心的呢!

大天使聖德芬Archangel Sandalphon

名字意義是指「兄弟」。特長:整治激進的習氣。
祂是曾轉世為人的兩位天使之一。聖德芬是音樂和祈禱的大天使,祂用音樂協助大天使麥可淨化恐懼和恐懼所產生的影響。播放令人寬心的音樂並召喚祂,以化解任何靈性上的困惑。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溫柔、來自神的禮物、勝利
◎能協助我們活出完整的生命,運用完全被喚醒的先知、療癒與顯化的天賦
◎主要任務之一是傳遞與回應任何的祈禱。當你需要幫助來讓自己更能去接受時,可以召喚聖德芬
◎聖德芬與音樂有關,藍綠色的能量,綠松石

我將她來之前幫她抽了三張天使卡拿給她看:溫柔勝利慈悲。溫柔跟勝利都是聖德芬所帶來的訊息,我建議她未來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祈請大天使聖德芬來幫助她,也教她怎麼使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而慈悲,剛剛提到,不正是雙魚人本來就具有的天賦特質嗎?我鼓勵她放下防衛,把自己的慈悲心找回來,到那時,她就不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這麼格格不入了;到那時,她的親密伴侶也就有可能來到她的眼前。。

又隔了一天,很高興看到YF的來信:

美欽你好,
昨天感謝你的幫助與引導,我會努力去愛這個世界、相信別人。。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