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這個部落格產生過連結的朋友,曾先後告訴我,
我的故事,也對應到他們的故事,我的創傷,也牽動著他們的創傷......
看完後,他們深受感動,愛的能量也隨著我的文字思緒,釋放和揚升中,
創傷也隨著我的書寫,再次被療癒和淨化......

謝謝他們,謝謝他們讓我感覺到,自己在此的默默耕耘,是值得的。
願我們在此,一起地追求靈性的成長、自我的提升,
並引領更多的朋友進到光的世界,發現這一切美好。 

謹獻給所有在我周遭我所愛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和朋友,還有那些我還不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