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美欽
那晚和T吃完飯,其實我心裡大概有個底,有點傷心。但我覺得還能當朋友也算是福氣,只是心上還是有些說不出沉甸甸的壓力在。但我覺得能遇到T或許也是天使要我去了解,我的人生在愛情上的一個課題,或許是一個祝福。如果我的愛情總是會帶給自己和對方莫名的壓力,那麼我會永遠重覆這樣的心境,要如何讓愛情能開花結果呢?

我確實期待愛情和婚姻,但我決定試試看把所有的擔憂和害怕都交給天使,我相信天使會為我帶來適合我的人。我的婚姻,我相信那個和我頻率相對的靈魂伴侶一定會出現。如果我能了解我此生帶有豐饒、喜悅、對生命的愛,如果我的高我是如此愛著我,那麼我想我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藍圖。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祈求天使送我一個健康的孩子。我要更溫柔、更慈悲、更體貼,將來和先生相處的時候盡量減少口舌和衝突。我想換個方向看占星命盤也是一種祝福,因為它訴說了這一生可能的困境,但努力或許能讓這張命盤走的完美、豐富。

目前的我心裡有著這樣的想法,雖然心裡還是有些說不出的阻礙和失落,但我依舊想試試。星期一我帶著你送我的守護天使粉晶到家附近的小公園運動快走,手裡握著守護天使粉晶一面祈禱。我將我的祈求託付了天使,然後我也希望誠如Meichien所說的,我的天使是愛瑟瑞爾,未來我機會當一名諮商師,我覺得也很棒喔~如果我對人的敏感度,對這個世界的投射、喜樂,能幫助身邊的人,我覺得是幸福的,我也會從這些幸福更加的回歸到自己。謝謝~~很高興遇見你,真的。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