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  
 

Y第二次來找我做SRT。她也是天使指引來的個案……。這次在來之前,她已經決定離職,也遞出了辭呈,而新的工作薪水、職務也都談好了,而且確定在大陸工作。她在信上寫道,想知道這份工作能不能做得久,以及有沒有可能在這份工作中,遇到心儀的對象,感情能有歸屬。 

我臨機一動,順手幫她起了張卜卦盤,看看這份工作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時主星火星是第七宮(由第十宮順向數來的第十個宮位,通常代表新的工作)的宮主星,落在第六宮(與工作有關),天秤1512分,與上升星座金牛座的主管行星金星,落在第二宮雙子23 15分(可以見得這次離職很大的考量是跟薪資有關,Y也不否認這點),正好呈即將脫離120度的離相位關係。也就是說,當事人在來找我之前,已經跟新的公司順利談妥接下來的工作內容和合作條件。金星也同時與六宮入旺的土星(天秤2346分),呈緊密的120度入相位關係,加上土星本身天空狀態好(入旺),金星又來容納土星,土星又是從九宮、十宮飛過來,可見得此時不管Y離開現職與否,她在事業名望上都有機會振臂飛翔、更上層樓,也能得到主管的重視與賞識。出國發展的運勢也相當強旺。 

盤中的月亮(代表當事人)落在魔羯444分、第九宮宮頭附近的位置。魔羯代表著事業成就,而第九宮又跟國外有關,再加上444這個天使數字,我心中立即冒出一個直覺:這張盤確實是有效的(這已經跳脫卜卦占星判斷的範疇了,呵呵…… 

只是,第一宮雖然見到幸運吉星木星,但是因為落在雙子座102分,落陷,又跟屬性凶的南交點雙子34分合相,所以雖然跟新公司談妥合作條件,但是過去上班以後,還有很多的變數跟不確定性,一開始得重新學習、摸索的地方不少,沒法做得那麼篤定。而代表新公司的火星,落在第六宮天秤1512分,也落陷,不過跟代表當事人的木星呈120度和諧相。這表示說,雙方合作的業務領域雖然仍在草創期,還有很多有待摸索之處,但是彼此對於這樣的合作關係,都有一定的誠意與共識。此外,火星也跟八宮(七宮之二,代表新公司的財務)的幸運點呈60度和諧相,代表這個合作辛苦歸辛苦,但是公司財務應該還挺得過去;然而,由於位於八宮的幸運點跟位於二宮宮頭(命主本身財務)的木星呈180對沖,所以我提醒Y,千萬不可入股投資,對她自己本身的財務不利。她也說,對方確實有這麼提議過,不過她還沒答應。 

據她說,前不久,她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老闆遞出辭呈。她在目前的公司,頗受到上層的重用,但是公司過去這幾個月大量裁員,讓她的心情大受影響,加上無法認同老闆的作風跟處理方式,所以也蒙生去意。儘管如此,又礙於老闆當時手下除了她,已無其他大將可用,因此即使已經談好新的工作機會了(薪水、職務都高於現職),但她仍不忍即時提出,延擱了好一陣子才請辭。不過,老闆仍對此勃然大怒,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對她無法諒解,她頗為無奈。 

雖然一切都已經談妥,預備九月啟程前往重慶發展,不過她還是很關切這份工作到底能不能持久。我再幫她仔細看了一下卜卦盤:落在九宮頭的月亮位於魔羯444分,落陷,跟飛入九宮的七宮主冥王星(魔羯731分,退行)合相,彼此注視著,可見得這家公司跟她,兩方合作意願頗有志一同,但是都必須有長期抗戰的打算。加上,月亮跟冥王同時跟落在十二宮的天王星(牡羊825分)呈90度刑,又同時跟上升點(金牛11度)呈120度和諧相,因此我斷定她到對岸發展,到了第三年(冥王跟月亮差3度)差不多就能確實掌控整個局面了,但是還是辛苦不免(月亮畢竟在魔羯,要不辛苦也難,但只要肯穩扎穩打,一定能歷經千辛萬苦而有所成就);到了第四年(月亮跟天王星之間差4度,呈90度衝突相),可能會有隱藏性的意外變化發生,甚至可能會有暗小人搞怪,但是她仍然可以昂然鼎立、不受撼動,只要這個階段可以熬得過去,之後就會越來越順(月亮越來越靠近與上升點之間呈120度的位置。而且別忘了,月亮落在魔羯4度44分;444,可是代表著天使們圍繞身邊的天使數字唷~要不是Y也相信天使,我可不會主動跟她提起這件事情的)。 

由於月亮跟冥王的定位星土星落在六宮天秤座,入旺,而且跟上升星座的主宰星金星呈120度緊密和諧相,金星又來容納土星。因此我勸她,如果希望這份工作能夠持久,那麼過去新公司之後,心態上要做調整,雖然她的職務很高,但是要盡量保持低調,並且展現樂於幫助他人的服務精神,那麼一切自然能安然度過。她聽了若有所思,點頭不止。這時,她才跟我提到,這份工作的適用期是半年,適用期後將簽兩年約……。

再來,講到新的工作環境當中,是不是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這個卜卦盤,我主要是以Y的工作事業來占卜,所以感情的部分,只是兼著看到一些現象,給她參考。戀愛是由第五宮所主宰,五宮的宮頭是獅子座,同時宮內又有處女座被劫奪,所以第五宮的宮主星要同時看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五宮本來就是獅子座所主管,太陽入四宮,獅子座751分,入廟,可見得她對於新戀情的開展是很熱切的,而且期待對方開朗、熱情,帶給她家的安全感;而這個新對象,極可能是經由家人介紹認識的。但是,由於水星也落在四宮,獅子座450分,逢太陽焦傷,入弱,逆行,再加上處女座本身被截奪,因此更加顯示,新的對象雖然已經悄悄地靠近她了,但是距離點燃戀情的開端,期間仍然阻礙重重(她熱切的外表下,隱藏著極大的不安,潛意識對於新的戀情,仍然猶豫、退縮、畏懼……),還需再耐心等待一段時日。再加上水星與天頂魔羯2910180度對沖,水星跟太陽同時跟上升點呈90度衝突相,因此我判斷,未來的新對象極可能是在她事業漸漸上軌道後,由家人牽線介紹認識的。就現階段而言,就算真的有對象出現,恐怕她也會在事業、感情難兼顧的情況下,猶豫再三,拿不定主意,但是最後仍不免選擇優先發展事業了。更重要的是,其實她並沒有如她自己所說的,真的想要開始展開一段感情了,這當中,她的內在是有一些矛盾的。我建議她先去做內在孩童的療癒(處女座主宰星水星飛四宮,四宮也代表原生家庭、當事人的內心之家,而處女座又跟療癒有關),將童年家庭的情感傷痛療癒好,再去想談感情的事情。 

Y離開後,我忍不住凝視著這張星盤上的月亮,落在魔羯444分,盯了好一陣子。Y第一次來找我,我們聊了沒多久,她就跟我說,難怪她會來找我,是天使帶她來的……。看著星盤上各個行星坐落的位置,以及它們彼此的關係如何互相地牽引,又如何引動出當事人的命運鋪陳,我內心對於造物主的巧思,有著無法言盡的感動。又一次地,我驚喜地發現,原來卜卦占星可以作為我的個案諮詢輔助之用,提供當事人另一個客觀有力的參考座標,其精準度相當驚人,而且還是有憑有據(星盤為證,絕非無中生有、隨意捏造)的呢!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