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2005年,我就已經跟靈氣結緣了。當時,是跟一位澳洲籍的李偉徳(Steve)老師學習靈氣,初階跟中階課程完成後,因為工作繁忙一直全心投入事業,沒法把心思好好放在靈氣練習上,所以靈氣的運用便一直停擺,也並不深入明白其所以然,然後一直延宕,直到2009年,才又重新開啟我的靈氣學習之旅。這回是改而跟隨香港籍的靈氣導師張仁傑博士,從初階、中階、高階,一直上到大師班,但是大師班結束後,一樣沒有太多的機會練習,所以還是長期擱著很少用到。 

我跟靈氣的因緣就這麼陰錯陽差、斷斷續續的,始終沒能銜接得很順暢,所以即使早就完成了大師級課程訓練,卻一直擦肩而過,沒能真正進入其堂奧,好好享受靈氣所帶來的種種好處。反倒是201010月上完SRT高階課程後,因為有52位實習個案的規定,因此課程一結束,我就乖乖地開始接個案,然後就自然而然成為了正式的SRT個人執行師,並且一直持續到現在。 

但是今年下半年,不知哪兒升起的直覺,突然想重新拾起靈氣,找回跟靈氣之間的連結,於是把先前上課的講義全部翻出,反覆研究、複習靈氣符號的意涵與運用方式。並且每天在自己的七個脈輪、全身畫上靈氣符號,還有在工作室的療癒空間,以靈氣保護符號設下結界,傳送高頻的能量和祝福給所有的個案、來訪者跟自己。後來,又在天使們的指引下,啟程前往靈氣的發源地京都鞍馬山朝聖,親身體驗、感受來自大自然源源不絕的精純之氣。 

打從開始接個案以來,謝謝個案們的熱情回饋,在一次次的練習後,我慢慢確知自己在徒手治療的過程中,所接收和所感受到的能量狀態,確實對應到個案們當下最需要的指引和協助。作為靈氣治療師,在個案來到治療空間前,我都先做好完善的空間淨化,然後在心如止水的狀態下,讓自己成為宇宙精純能量的中立管道,然後將雙手虔敬地放在個案身上的各個部位。 

靈氣治療大約需要一小時的時間。人體的能量場反映並記錄著當事人現下的身心靈狀態,包括各種情緒、念頭、心智活動、性格、關係、無意識的本能反應、身體病痛或虛弱的部位、施與受的能量平衡與否、家庭或工作上的壓力、七個脈輪的堵塞或順暢……,在短短的一小時當中,都會如實呈現在個人能量場的小宇宙中。徒手治療的療程結束後,我會從能量解讀者的角度,把自己感受到的能量狀態講述、分析給當事人聽,讓當事人了解自己所沒覺察到的內在細節,提醒當事人一些該留意的地方,包括身體、心理、精神層面的症狀。

靈氣不只能掃描、對應當事人現下的議題,也能進入靈魂的意識跟潛意識層面,安定、調整、順暢所有身心失衡的部位和能量,無需使用任何其他工具,就只是把雙手放在當事人的身體、能量場當中……。我想,這就是靈氣最神奇的地方。我也因為每天早晚使用靈氣,進入時時覺察自己、轉化心念的重要成長階段。Namaste!!!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