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成立工作室,正式對外接受預約個案服務,至今已經快兩年了。。。這段期間,來找過我做SRT的朋友,大概有快400人了吧。。。從事這個工作最大的快樂,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到個案們的正面和熱情回饋,而且,更教我感動的是,他們還很樂於分享給那些還沒有接觸過SRT的網友們。。。隨著這個工作與時進展,我發現越來越多跟「光的課程」,或是跟天使連結有緣的朋友,開始陸續地出現在我生命中。或許這正是大天使愛瑟瑞爾、麥可大天使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緣故。。。

感謝天使,讓我一直認識新的人間天使。Y是我「光的課程」老師Emilie另一班上的學生,她來找我時,我們並不認識,也不知道彼此都在跟同一位老師上課。命運的安排是很巧妙的。。。很高興認識她,一樣地,也開心見到另一個因為SRT,而開啟生命契機的活生生動人故事,在我眼前開展。。。

Dear美欽:
最近過的好嗎?離當初去找妳已經過了快二個月了,我來把目前的生活現況跟妳小小分享一下。^^

從那天之後生活起了許多小小的變化,腦袋亂想少了,也果決多了,但我想帶給我最大的不同是,我相信未來一切都會沒問題的。我作事情還是常容易分心後跑去東摸西晃,也沒想清楚接下來要作什麼怎麼作,在各方面看來都沒有太大進展,但我就是覺得,我可以的,只要我一天學一點作一點就好,只要我持續下去就行了,未來還很長在等著我呢!

日子看似漫無目的,但步伐確實在前進著。。。

最後,謝謝妳送我的天使卡,每天跟天使卡抽牌聊天是我必做的,即使我抽到對應的牌卡後還是常常跟天使們賴皮,哈哈哈~~(祂們真的很有耐心,某些牌就是會一直被抽到)

生命真的好美好,願我自己以及我所喜歡的人們,都能開心的成為她們自己,也祝福美欽每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快樂唷~♡

Y :D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