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收到天使療法課堂上認識的同學來函,想請我幫她先生跟孩子做遠距的SRT,因為他們一家人平時都住在南投。很感謝這位同學對我的信任。我後來用兩天的時間,分別幫她先生、弟弟、兒子做SRT。為了確保我的SRT治療品質,我評估自己的能力,一天頂多只能接兩個個案。

她在信上急切地表示,希望能透過SRT解決現下遭遇的瓶頸:
我先生工作有大瓶頸~需要支持!而且負面思想太深ㄌ!
我想鼓勵他上靈氣~他不會阻止我~但目前搭不上線!
不過~他願意聽我說~關於這一區塊ㄉ事!
我一個人~幫不了!
我兒子~我想要他ㄉ眼睛~弱視~得到清理與淨化!
我弟弟~希望多給他愛ㄉ支持!


在幫她先生跟兒子做SRT的過程中,都有守護天使來到現場協助;尤其是她先生,居然有九位守護天使來護持。她請我詢問高我,她先生跟兒子的守護天使分別是哪幾位呢。高我告訴我,她先生的守護天使有亞列爾、漢尼爾、耶利米爾、約菲爾、麥達昶、麥可、拉貴爾、拉斐爾、拉吉爾和聖德芬;而她兒子的守護天使,則是烏列爾。

收到我的回信後,她大感興奮:
我兒子很高興喔!
我老公~更興奮ㄋ!他相當驚訝!
他是您看過~擁有最多守護天使ㄉㄇ?呵呵
難怪~我家與天使ㄉ連結~這樣深!

我回她說,是呀,在我個人過去的經驗當中,從來沒遇過哪個家庭擁有那麼多的守護天使。

隔天她立即回信。身為治療師,她的這封信可說是最美妙的回饋了:
昨天夜裡與我先生討論ㄌ很多有關新時代ㄉ觀念與想法~
我覺得真ㄉ做SRT~與請天使幫忙有神蹟ㄌ!
他問ㄌ我很多問題!我手邊有剛好都有書可以給他看!
而且~真ㄉ啟動ㄌ他內在ㄉ靈魂與好奇ㄌ!
 
尤其是守護天使~
您知道我為何要問?我要讓他知道~他不是孤單ㄉ~
而且他是最幸福最幸運ㄉ~我故意說~我好羨慕喔!
有一群超級大卡ㄉ天使圍繞~你ㄉ力量多強大阿!
竟然都不用!太浪費ㄌ!
 
他問我~為什麼神要給他這樣多ㄉ守護天使?是何意?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他這一生ㄉ使命是??生命藍圖~要如何知道?
 
我告訴他~因為他有特別ㄉ使命~所以需要更多ㄉ力量與能量來支持~
但目前~我不知道為何?是可以請教守護天使~
正如同~天使支持我賣翡翠玉石~更同時能涵養我有關新時代ㄉ課程~讓我精進!
因為~公司ㄉ營運狀況不佳!他已創業兩次ㄌ!手邊ㄉ財物散盡!
他不甘心!卻也無奈!
所以目前這些年家裡大小事我在支撐!
我也跟他分享~這幾年來~我對神聖力量ㄉ安排~
只有服從~二字!而且打從內心恭敬接受!真ㄉ!
他也看到~我工作上ㄉ業績~算是驚人ㄉ成長!
但~他卻是嘴巴硬!我當然知道他ㄉ個性!
我希望他能心服口服~而且真正願意來認識有關於新時代ㄉ一切~
這樣說來~應該時機成熟ㄌ!
我更應當幫他~讓他找到生命旅程ㄉ使命~
讓他能更快樂~有真正ㄉ成就感~與滿足!
他~也不好意思~開口跟天使說話!我兒子剛開始也是!
我把天使當家人~隱形保鏢!隨時陪我!給我意見~
因此~我常常隨地與天使對話~溝通!習慣ㄌ!
 
我希望能讓他自己~真正感受到天使與神恩ㄉ力量!
所以~我告訴他~這一切啟動個人守護天使ㄉ力量~只能靠你自己~
真ㄉ!
召請天使文~他想要打下來~好好念一念ㄌ!我很高興~
我相信~他很快可以跟天使有很棒ㄉ很深ㄉ連結~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