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靈氣課上認識的同學寫給我的分享文。
來找我做SRT前,她已為自己的過敏症狀苦惱多時。做完SRT後,她的高我要她使用《靈性治療》(Spiritual Healing)書中「清除心智上的困擾」「顫動性頭痛」這兩個圖案。顯然,雖然她承受的是身體上的過敏症狀,但其實身體上的症狀,往往只是反映當事人心理或靈性層面上的失衡和混亂。所以追根究底,要根治身體上的病源和症狀,就必須從靈性的層面著手,來個完整的身、心、靈手術和治療。

Meichien,
最想說的就是"感恩"~  
走在靈性成長的道途上,
最感恩的是一路上遇到的人生導師及各方同修們,
讓自己看到各個面向及見解! 
或許是來自於這一年多來不斷的體悟及釋放,
其實,今天的SRT讓我很快的感受生命的力量跟靈魂的渴望,
我知道未來還有一段很長的生命轉化歷程正在進行,
但相信宇宙中最純淨的光之愛終究會引領我們穿越恐懼與挫敗,抵達我們靈魂所設定的最終目標! 
下午回到辦公室身體覺得有些累,會很想睡,
這是我在淨化過程中必出現的,並不奇怪~~
只是現在的速度都來的很快,但不見得去得快~~ 
不過,我還是希望跟那個過敏say good-bye啦!
努力,再努力~一定會成功!


昨天下班回家的途中,
想起是節氣轉變的大日子"冬至"
而先前要約定此日時, 並未注意到!
思逸老師的網站有寫一些冬至的相關意義,
覺得雖然我沒空參加到12/21他的冬至儀式,
但自己為自己選在冬至當天, 用SRT清除舊有問題及模式, 也是都有安排的吧!
"Say good-bye to the old, Say hello to the new!"
 
不管是否純屬巧合, 感覺SRT的運作在去見你的一早就開始運作了,
而今天突然覺得:
昨天一早覺得頭部近右耳處有一種被覆蓋住的感覺,
應該是昨天下午SPR指出的顫動性頭痛的部位,
這個區塊是發作頻率較高的地方,
今早這種被覆蓋的感覺慢慢退去了~
腦袋也變輕盈~
 
感謝上天帶來的恩典,
也把這份愛送給地球上所有人類及萬物! 
Namaste~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