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可以幫SRT高階班的同學G做SRT,這對我而言,可是很大的鼓舞呢。
幫她做完SRT後,某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她傳來的簡訊,提到做完SRT不久臉上冒出了小紅疹,隔天還跑去看醫生,可是醫生也沒法查出原因,於是她趕緊來問我,能否幫她解答為什麼會有如此反應呢。

我很快地回她:

我剛剛幫妳抽了張天使卡,詢問天使妳的情況
結果我抽到了「Ground Yourself」這張牌

大致意思是,妳的能量和專注力需要落實(接地),
當妳感覺神智模糊不清、困惑和健忘時,
這張牌正是要告訴妳原因:沒有落實(接地)。
妳目前的專注力已被提升到過高的位置了
就好比妳並沒有真正存在於自己的身體裡。

妳投注在靈性和大地的專注力,
現在兩者需要平衡一下。
妳可以透過光腳走在草地或泥土上、
吃些從土地生長出來的食材,如馬鈴薯、胡蘿蔔。。
光腳摩擦自己的腳、碰觸一棵樹或植物、
觀想植物的根從妳的腳底長出一直伸到地底、
來落實妳自己。

落實(接地)可以幫助妳更加專注和集中精神
也可以因此加強跟妳天使之間的連結喔!!!

其他可以參考的作法:
多到花園走動、使用花精、
調整作息跟飲食以提升靈性跟身體上的覺知能力、
確保妳說的和寫的內容都切實可行和可被理解、
讓妳的關係降到地面和具實可信、
將光與愛傳送給母親大地。

後來收到她的回覆:

謝謝你,Meichien
我每天都很認真工作~但好像不等於grounding 是不是?
臉上的紅疹並不癢不痛,所以我就在想,到底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心中的OS: 對美不要太執著?)
那天回家後我有把天使卡的解說好好讀了:
關於Life Purpose, Innocence, Acceptance
我問了高我,用什麼healing pattern
結果有三個: Allergies, Endocrine System, and Cysts
實在太奇妙了
每次做完SRT,身體都會有反應耶
雖然是這樣,這幾天我覺得精神狀態很好,睡得也很好
只有覺得很奇怪,為何我的臉變這樣?
我沒有擔心,只是想知道有什麼訊息我漏掉了
還是要謝謝你

我也趕緊回覆:

: ) 太好了,沒事就好。
有認真工作很棒,但要多親近大自然哦。



四天後,她在我的FB留言給我:

Meichien,
小紅疹昨天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謝謝你


知道一切都好轉了,很為她開心~~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