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SRT的清理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回到繁忙的工作崗位,老實說,當時內容清了什麼都忘光了,覺得最特別的是平行宇宙的部份,讓我看到了為何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還有自己要求完美的部份。這禮拜教學妹做實驗,我的完美主義及責任感又出現了,導致我對學妹很嚴格的監督,也讓我們之間氣氛緊張,後來我觀察到這樣的自己,因此開始告訴自己要放下,別把別人的責任與成敗都背在自己身上,我還要學會放下我對事情的完美主義,我知道我這把尺實在太嚴格了 >''<

還有謝謝你替我和高我連結,問了上課的事情。上博士的課(香港張仁傑博士的靈氣課程)超開心的,好多好玩的東西,感覺很多擔憂都不見了,易經卜卦也補出明年考試會豐收,讓我信心大增,最後也感謝我的高我對我的指引,哈哈~~無限的祝福

 

衷心祝福這位遠從花蓮來台北找我做SRT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靈氣 高我 指引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