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宮代表一個人的人生哲學跟信念的建立,月亮落九宮的人,當然會受到母親和原生家庭很大的影響,很可能會呈現出比較保守的信念﹔例如家人都信奉基督教,尤其是媽媽這一方,當事人也極可能信奉基督教,傳承母系這一方的信仰。

月亮落九宮,也代表此人可能會在異國居住、生活一段時間,而且很可能是從國外投生到此生成長的地方,因為月亮也代表過去世。南交點也代表過去世,如果南交點跟月亮都落在九宮,而且又落在人馬座時,那麼此人上輩子鐵定是外國人,所以他會覺得跟異國文化之間,有很深刻的連結,去異國探險、長期旅行,會帶給當事人一種舒服安全的感覺。

這類人也可能透過哲學來治療別人,或者幫助別人找到人生的意義。男性星盤裡如果月亮落九宮,表示比較容易跟異國女性產生親密關係,或者他的女性伴侶比較像外國人,或是作風比較像是異國人士。

如果月亮呈困難相位,就代表他非常可能跟女性的姻親之間出現麻煩,例如跟丈夫的姊妹或媽媽之間,有一些業力﹔反之,如果當事人是男性,也容易跟女方家裡的女性親屬,在相處上出現一些糾葛。

月亮落九宮的人常會以寫作為生,因為月亮代表的是本能,月亮落九宮即意謂著,寫作就是一種本能﹔而太陽,比較是這一生要去發展出的創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