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落二宮的人,比較容易掌握金錢或經濟方面的資訊。由於二宮跟個人從事的職業有關,所以水星落二宮的人,適合從事銷售員、演講家、老師、秘書、運輸業等工作,跟發明、語言、手藝有關。水星掌管我們的手跟創意,所以如果上昇點跟水星合相,或是上昇點、太陽是雙子座,這些都跟創意有關。

水星落二宮的人好奇心很重,因為二宮代表的是物質結構,所以這類人會對物質結構或物質的運作方式,非常好奇,很有興趣去研究,研究一些細瑣、其他人不會注意到的事物,包括這些事物的運作方式,並透過這些運作,來獲得一種安全感。

水星落二宮的人,也可能擁有兩種賺錢的技能,因為雙子代表著雙重。而水星也代表我們的親朋好友,所以他也可能會跟親戚一起工作。

如果二宮宮頭是處女座,他先天就有注意細節的特質,會非常重視精確性,而且會對於金錢的賺取跟擁有,非常精明謹慎,重質不重量﹔當然,他也可能會從事養身、照料身體方面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