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軍星破損、消耗、占有欲強、為反對而反對、講不出好話 (女命不喜破軍、巨門、貪狼)

陰陽五行:陰水,內金外水

數字:6

賦性:化:耗(易將兄弟、子息、夫妻拿來成就自己)

   主:夫妻主、奴僕主、子息主、兄弟主

破軍一曜性難明。三陰水,破軍水最深沉、渾濁、難測。巨門水濕冷、暗,但不深沉。太陰水有母性,是暖水。

限到破軍要防水災。破軍遇文曲,貧寒、易溺水。破軍遇火鈴,主奔波勞碌。唯子、午兩宮好,午宮火,水火既濟,子宮水,更強旺。十四顆主星無須太在意吉凶星性,只要見七吉,煞星少見,吉星多,情況就不會太差。

補述:魁鉞坐命,行為舉止規矩,一做壞事就被抓包。空劫夾命,遷移宮空宮,人生目標不明確。

破軍坐命,五行屬陰水,癸水,在子寅辰午申戌六個陽宮位,還不會太陰沉。但在陰宮位,更沉,在亥宮武破,在丑宮紫破,在卯宮廉破,都很強,譬如廉貞、破軍水火交戰,性格矛盾,都是凶星。天機、天梁同宮,木來剋土,情況還不致太差,因為兩顆星都是善星。不過廉貞、破軍在卯酉宮時,落陷,負面情況較多,如見左右、魁鉞,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