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落十宮,代表當事人的媽媽可能長得很漂亮,或者媽媽在社交上很活躍﹔但如果當事人是女性,她有可能會忌妒媽媽。通常這類人的職業或事業,是外交官、娛樂業、時尚業、藝術領域的工作。

通常金星落十宮的人,會跟母親之間有一種很緊密的關係,如果當事人是男性,事實上會帶有一些戀母情結,會特別仰慕他的媽媽,而在他結婚娶妻後,他的太太跟媽媽之間,通常會有一些較量的心態在裡頭。

如果天頂是金牛座,當事人對於地位、權威性的占有欲會很強,會一直不斷往上爬到一定的地位。天頂如果是金牛座,他所從事的行業可能是景觀設計、建築、營造,因為金牛座喜歡大自然,但也跟硬體結構、建設有關﹔而天頂如果是落在天秤座,這類人比較喜歡跟人共同創業,也可能是在外交、法律、政治方面,也可能是在藝術、美、時尚方面,其實處女座跟天秤座,都跟時尚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