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落七宮,這類人對於他的親密伴侶,當然會非常地敏感。他的情緒會很容易受到伴侶的影響,在親密關係中缺乏安全感﹔如果月亮的相位好,那情況就還好,不然的話,他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這些人也執著於伴侶關係。他們通常會在伴侶身上尋求母愛,把跟媽媽之間的互動模式,投射到伴侶身上,也就是一種戀母情結,所以很容易在關係中引發一些問題,因而矇蔽了對真正伴侶的一種覺察力。這個情形有點類似月、金的相位,也就是會把媽媽當成性伴侶。月亮跟金星有相位的人,一旦成了別人的妻子,就沒法再當情人了﹔或者是,在生了孩子之後,他的妻子就變成了媽媽,也無法再繼續當情人了。這個問題或傾向,必須要去理解才行,大部分的時候,當事人並無法覺察到自己的某個傾向﹔而星盤,就是要幫助我們去覺知自己的問題傾向,發展出對自身問題的覺知力,然後才有可能去轉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