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段期間,連著幾個毛小孩遠距SRT&靈氣個案,飼主們的回饋,都讓我非常的感動。儘管只是隻字片語,都可以感受的到,毛孩子的整體身心狀態,完全不同了……C是透過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Mia老師介紹過來的。

嚕咪  母  約克夏  9歲 

因不想嚕咪吃苦,所以沒幫牠結紮
一年多前發現乳房有腫塊,醫生目測判斷是乳腺腫瘤
依舊不捨嚕咪吃苦,所以沒有讓牠開刀治療
腫塊時大時小,不舒服時就讓牠吃消炎藥
農曆年後,食欲不好,體力也下降……
我希望日後的過程,嚕咪少吃病痛之苦就好

SRT結束後,C留言給我:嚕咪食欲大增,每天都吃不飽,我不敢給她吃太多,都讓她8分飽,現會咬她的布老鼠過肩摔……

04.jpg

不僅如此,她還幫先生W預約了現場的SRT,提到先生患了帕金森氏症,希望可以透過SRT得到改善。夫妻二人還特地遠從台中上來。臨行前,C跟我說,感覺是嚕咪幫我們牽上這個緣分的,非常謝謝嚕咪……。

W的SRT做完後幾天,C又留言給我:W SRT 結束,我牽他的手,暖暖的(一般到傍晚手總是冰冷)。身體的狀況雖還是要靠西藥給力……但頭腦感覺清明許多……今天散步時跟他討論……何謂 “ 珍惜 ” 如何 “ 珍惜 ”……他互動的很好……讓我覺得不再那麼孤單。謝謝妳。送妳一朵我昨天畫的石竹花。

05.jpg

他倆好,我也就好,謝謝妳,也謝謝米亞老師。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