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謝謝老師寫信叮嚀~^^ 這一陣子都一直記得您的提醒~週末會去公園坐坐,或是出去走走 其實出去心情的確會比較開朗!!但我實在是太害怕孤單了~不過經過這一陣子多去曬曬太陽,有漸漸學會去享受這種只有自己的生活唷!
 
其實我一直都有保持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習慣 但是跟前男友這段感情的經歷影響我太深 當心境沒有轉變,我會覺得念經也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 . \ 不過老師真厲害~我的思想的確是比較偏向金剛經耶!XD

話說治療完大概兩三天 心情都很平靜,可以享受到平凡就是福的感覺 :P 其中也謝謝老師您送給我的天使水晶 每次心情很糟糕的時候,握緊它放在胸口 會讓我記得您那天說的 心是澄淨的、大腦是理性思考的 它會給我力量,也讓我有這個信念去拋開各種雜念,回歸本心自性 許多您說要拋開的負面能量 現在也比較不會有那些負面感覺 就算是不小心想起,也可以順利擺脫它們~ :)

其實之前在治療不久後我因為心情大好,忍不住又接近前男友 還自以為可以保持很好的狀態 結果最終失敗。。。:( 所以這一陣子又陸續發生一些事情 像是我跑去月老廟求籤~然後漸漸發現其實他早已不會主動聯絡我 其實都是我主動聯絡他,他只是會回應我而已。。。而我也終於明白,他早就把我當成普通同事看待 是我太矛盾,對他有許多期待 期待一落空,心情會很低落。。。不過明白這一點,我也終於願意乖乖聽老師的話 暫時把這件事放在一邊,好好面對我接下來的人生 是只有我自己的人生!! ^.^

這幾天在唸經的時候 會開始求菩薩保佑我早日脫離感情這片苦海 搭配著您送我的天使水晶堅定信念 所以我這禮拜比較不受感情羈絆 不得不承認,這樣的日子挺輕鬆且開心的 :P 希望這種情況可以延續下去,真正走出陰霾!好好體會這輩子的功課--提升我的心靈 :)

再次謝謝老師,那一次的治療給了我很多幫助~許許多多小叮嚀~我會一直記得唷 ^.^

Regards,
D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