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靈氣人生觀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就在今日,我不煩惱
就在今日,我心懷感恩

就在今日,我真誠的工作
就在今日,我善待萬物並予以尊重

因為打從心底地喜歡這五項靈氣守則的精神,所以我再度為自己進行21天的淨化。欲預約時間的朋友,請來函(meichien1212@hotmail.com)留下全名,並請詳述個人身心靈方面的狀況,以及希望調整、改善的地方。靈氣做完後,請於一個月內觀察和感受自己身心靈的變化。

施行方式:
‧淨化氣場掃描和淨化脈輪 

能量交換:NT$2,000 / 1.5H   


什麼是靈氣?靈氣又有什麼好處?

靈氣(Reiki)於1922年發源自日本,臼井甕男於京都鞍馬山斷食冥想21天後,悟得並命名的一種徒手療法。靈氣,是宇宙源源不絕的光之能量。「Rei」在日文是「宇宙的」,也代表更高層次的光與靈;「Ki」在日文是「生命力」,一種無所不在、連結一切的生命能量。

氣是宇宙的治療能量,是大自然中隨處可見的平衡與和諧的精華之氣。靈氣療法是一種啟動、修復和平衡自然能量的技巧,可以修補、復原、平衡和調整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也可以與其他的療法相輔相成,協助我們舒緩精神壓力、情緒和身體的緊張,控制因疾病、身體不適等所帶來的焦慮感。在治療的過程中,靈氣可以讓被治療者進入深層的放鬆,透過自律神經系統使血壓降低、心跳減緩、釋放緊張壓力,並且提高身體免疫系統的運作功能。

卡魯那(Karuna)靈氣 「Karuna」這個字源自梵文,意指慈悲的行動,這種慈悲來自無邊無際的大愛,當它與智慧結合時,可帶領人們達到開悟的境界。一旦達到開悟之境,人們會被內心的大愛所震撼,並慢慢將注意力放在減輕痛苦和協助他人達到開悟上。卡魯那靈氣的療癒能量更為明顯強大,能快速解決很多方面的問題。
 

我平時會在生活當中,每天運用靈氣。每天早晨,我都會在治療空間裡點香、點蠟燭、畫靈氣符號,設結界、淨化空間、穩定氣場,然後在自己身上的七輪位置、飲用水裡,畫靈氣符號。。。偶爾,我也會到後陽台對著我種的香草植物,送一些靈氣符號給她們。。。過去,我送出去的所有天使水晶,也都注入了滿滿的靈氣符號。

在內在的指引下,我信任,並且願意透過靈氣療法,為宇宙、為地球、為靈魂帶來安定、喜悅、豐盛、慈悲、智慧、自信、創造的力量。靈氣不只可以減輕、療癒身體的病痛,還可以幫助我們連結高我,提升靈性意識,打開七輪,增強溝通、創造、落實的能力,更可以進行身心靈的深層整合治療,驅散病氣和負能量,建立良好的習慣,消除上癮行為,淨化及保護氣場,改善失眠……。不論面對面或是遙距治療,效果都是一樣的。靈氣還有個特色,那就是我們可以透過靈氣,同步為一群人和一群動物,進行集體治療(包括遠距方式)。


靈氣自然療法可以幫助你:
‧舒緩神經緊張及壓力‧紓解痛楚‧加速傷患痊癒‧女性經前綜合症狀‧手術前 / 後‧精神過度緊張‧頭痛 / 偏頭痛‧提升靈性‧改善關節炎 / 提升免疫力‧長期疲乏症狀‧預防疾病‧為寵物治療及改善寵物體質

2015年京都鞍馬山之旅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