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想請妳協助我和我的孩子做SRT遠距治療。
我是從今年八月左右開始接觸天使,並開始瘋狂的買了天使牌卡及相關書籍來看,對於從小接觸道教信仰家庭的我而言,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對於SRT,我並不是真的非常的清楚.但不知為何,就又會一直搜尋相關的網路資料來了解,我其實對於自己關於靈性方面,並不是那麼的確定,但內心卻又很喜歡接觸,總覺得對「衪」似乎有著莫名的熟悉感。
 
剛剛自己抽了張牌卡,通通都在指示我要信任自己的直覺,其中有一張甚至還告訴我:「我會找到一位合格的治療師,。。。,天使建議我主動預約一個能量治療的療程」,哈~~~所以,原本還有點躊躇的我立馬開始寫這封信給你。。。至於,為何會找到你,我想~~~應該也是天使的指引吧 ^^
 
關於我個人想處理的議題,我很想了解:
1. 自己靈魂的軌跡和課題
2. 我本身很容易陷入周遭生活的無奈,對於現階段的我雖然明瞭將孩子帶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卻又覺得好像除了帶孩子之外,似乎少了點什麼可以讓自己覺得更有價值的事,我覺得我的負面能量有點過強。。。!
3. 另外,對於和先生之間的相處。。。想了解一下和先生之間今生的關係與議題 
4. 常常缺乏勇氣及主動性,想改變點什麼,又擔心這擔心那,自己很討厭這樣的個性,然而卻又不斷的發生
5. 雖然對於靈性很有興趣,卻又覺得自己好像「麻瓜」,第六感又不強,所以,想了解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6. 想了解自己到底有沒有守護天使在我身邊呢?

7. 身體有那些需要調理的地方?
8. 居家環境有那些需要處理?

YC妳好
謝謝妳的信任,我也覺得你們是天使送過來的,因為已經有不少找我做SRT的朋友都曾經跟我分享,她們是怎麼找上我的。。我發現有的人是精靈,有的人是天使指引來的。。妳想處理的議題已經寫得很詳盡了。

她後來又補上想幫兒子處理的議題,當然在進行前,我有先徵詢他自己的高我他需不需要做,結果答案是肯定的。

a) 他的靈魂軌跡和課題?
他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性急其實是像妳喔。。他的靈魂軌跡和今生的靈魂功課是這樣的:他過去世應該當過醫生或護士,天生就具有療癒自己和他人的天分(這點妳也有喔)。如果從小就能帶著他接觸某一門宗教,對他的人格發展及養成較好,也讓他練習定性。其實他是有定性的小孩,而且他對自己很吹毛求疵,骨子裡是個完美主義者。他的學習能力一流,如果將來有可能盡量送他到國外留學,他很適合往高等教育發展。他是個非常樂愛自由的孩子,千萬不要給他太多的束縛規約,請讓他適性地發展吧。他這一生的功課就是要學習悲天憫人的大愛,服務和幫助許許多多的人,不管往後幾十年的青春歲月裡,他對自己有什麼樣的生涯規畫,但終究有一天他會走上靈性這條路,因為這才是他最終該踏上的道途。

b) 他的個性很衝動、耐性不足。。。是否和他今生的課題有關?如何改善?
他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天生反骨,性子急,喜歡變化。父母親對他來說,容易給他太多的管制,如果希望他有個快快樂樂的童年,就不要太刻意去影響他或主導他的方向和決定。請留意,他是個不容許別人限制他的孩子,越限制他就越叛逆。他所呈現出的一些讓妳擔心的狀態,跟他的內在衝突有關,與他人無關;SRT已經幫他清理了很多內在的衝突矛盾,我們期待看到他的轉變。請記得一件事:他是個很有靈性的孩子。當妳遇到不知該如何處理的情況時,可以祈請大天使麥可來協助妳,當然妳也可以帶著他連結大天使麥可,他應該會很開心的~~^^

c) 想知道他的守護天使是誰?可否指引孩子將來和天使的連結?
他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麥可,將來他遇到任何問題困難,都可以祈請大天使麥可來幫助他。妳自己有接觸天使卡,妳知道的,大天使麥可是天使長,是最有力量跟勇氣的大天使。妳也可以買個小小的舒俱萊石吊飾給他帶著。

d) 最主要也是希望能透過SRT更了解孩子靈魂及靈性面,並在他成長的過程中,能夠找到更適合他的方式來指引他
他是個良善沉著的孩子,他在大我意識的層面(也就是他自己神性的層面)有較多的混亂和負面程式,高我都已經幫他清理掉了。他一定是個很有靈性的孩子,妳可以帶著他上一些相關課程,對他很有幫助。

e) 他的睡眠狀況,很容易出現突然醒來大哭、亂叫、亂踢。。。隔天問他,他完全沒印象,不知是不是有什麼干擾著他?
沒有,他在自己的神性意識層面出現一些混亂和不和諧程式,高我已經幫他做了清理。

f) 他的身體狀況有那些需要調整?(因為他有過敏的體質,尤其在呼吸器官方面)
高我在SRT的幾個步驟當中,都有針對他的身體程式和DNA等進行調整和清理了;之後應該會有改善,妳可以多加觀察。

g) 其它(不知他的靈魂有什麼事想告訴我呢?呵~呵~~)
看看妳從SRT的報告當中,能不能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囉~~^^


美欽你好,
謝謝你在這麼快的時間內,就幫我們母子倆做好SRT!昨天收到我的分析,老實說,一整個腦袋完全亂烘烘,就覺得好多資訊,沒辦法消化的感覺!不過,在晚上時我就明顯的感覺整個肩背有放鬆的感覺(因為之前抱小孩,所以很疲累),但其餘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裡面有很多訊息,有些不是很懂,想發問,也不知如何發問,所以,就讓我好好消化一下,不知過一陣子再請教妳問題,方不方便?

這很自然,SRT清理的面向包括妳的意識、潛意識層面,甚至包括妳的高我(神性),所以裡頭很多項目我們並不能理解,其實也無須理解,因為清理就是要妳釋放,不要再老抓著不放囉~~^^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