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收到一位莫可奈何的母親的來函:
你好,我想請問,這種SRT適合小四的小朋友清理嗎?

我很快地回覆:
SRT當然可以幫小四的小朋友做囉
連出生六個月大的小baby都可以做呢!


接下來,是心切的母親對於SRT所提出的一連串的疑惑,我也逐一回覆如下:

我想請問,那小朋友跟大人一樣,做完是不是在性格上或是處事上,也會有轉變?那要做這之前,你需要了解他要淨化(我不知要怎麼形容)什麼,需要先做溝通嗎?(我其實並不了解SRT,大致上的,都是從網路上看到)謝謝!

小朋友跟大人一樣,都有獨一無二的靈魂,SRT是在清理我們靈魂當中的不和諧能量程式,只要當事人有意願(這個可以詢問他本人,或是,可以先將他的名字給我,我來詢問他的高我,他想不想做SRT)就可以做SRT。效果的話,當然跟大人一樣囉。^^ 所謂的改變,當事人不見得能意識到,因為SRT的清理有時是前世能量的清理,有時是潛意識層面的清理,所以並不是意識層面所能理解。但是,效果是一定會出來的,只要當事人有意願。因為靈魂深處的一些根源性的負面能量清理掉了,自然而然,從行為從思想從身體層面,都會看到一些改變,很神奇喔~你希望讓他做面對面的SRT嗎?還是做遠距的呢?

面對面的SRT及做遠距的這兩者有何差別?? 在請問當事人需要配合些什麼呢?那要淸理的東西,是不需要溝通就能從他自身,就可以得知了是嗎?所以,也就是如果他有做SRT,可以讓他的生活、個性或作為,有些不自覺的改變是嗎?關於你信上提到的:要當事人有意願(這個可以詢問他本人,或是,可以先將他的名字給我,我來詢問他的高我,他想不想做SRT)為什麼他的高我,會有想或不想做SRT呢?

遠距治療跟當面治療的效果是一樣,因為治療師是透過靈擺,跟當事人的高我連結。遠距治療的過程當中,當事人可以像平時生活作息那樣,完全不受干擾影響,SRT做完後,我會將報告整理成一份word傳給你。小朋友不用特別準備什麼剛剛幫忙問了他的高我,他居然同意了呢!

我住桃園,如果要做,還要其他的資料嗎?做一次SRT時間要多久呢?需要多久清一次嗎?

只要名字就可以了。SRT進行的時間大約1.5-2小時之間,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如果遠距離與面對面是一樣的,那做遠距離就好。那小朋友就是按日常作息就是了,是嗎?沒有持別需要配合的是嗎?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如果人是永生不死,都會帶著舊有的功課或習氣而來世。那代表來世為人的,都有其本身的問題,如果當事人不相信,也不願做SRT,他的高我會願意做嗎?這樣也能做得成嗎?也會有其效果嗎?
 
遠距的療程當中,當事人是不需要特別理會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較高自我(有人稱高我、神性或佛性),而不是平常我們所覺知的那種小我。正是因為有較高自己的存在,我們的靈性才有辦法得到提升。通常當事人沒有意願時,高我通常也不會同意的。業力的解決終究要靠自己,SRT只是協助當事人放掉舊有模式,但是放不放得掉,終究要靠當事人自己的意願和努力才行喔。希望有解決你的問題。

我想再請教,那是透過每個人的高我,就可以知道,每個人要解決的問題(所謂的業力)是什麼嗎?是這樣嗎?但是放不放得掉,終究要靠當事人自己的意願和努力才行喔。所謂的放不放得掉的定義是什麼呢?如果像小朋友,根本不知道要做,甚至於自己也做了,要怎麼去感受這些細微的變化呢?要多久清一次呢?這會隨著成長時間的不同,又跑出各種的問題,再做清理嗎?謝謝!

孩子確實是我們的鏡子,有的時候,甚至是我們的靈性導師,專門來制服我們、療癒我們。。妳可以將你們家的地址留給我嗎?我到時先幫小朋友做SRT,最後再幫你們家做居家環境清理,屋主和住戶的姓名,也麻煩全都給我。這樣效果會更好


做完SRT之後,看到報告的母親又回信來:
謝謝你我收到SRT的檔案了,不過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懂,之後我可能會逐段的問你一些問題,不知可否?

一般人做完SRT其實大多數都看不懂,裡頭搜尋出來的程式或能量,高我所做的清理,往往超乎人界的理解範疇。妳的問題只要是跟靈性成長有關,我想高我會很樂意協助孩子和你們家的。至於,倘若妳的問題高我沒有回覆,我就也只能老實跟妳說。其實做完SRT之後,最重要的是,接下來孩子的轉變,不是嗎? ^^

美欽你好,
我想請教,像孩子做了這個SRT,你幫他清理掉了干擾他的一些東西,但會不會他自己不願意改變呢?我想再請教,做這種清理,是不是在某一些階段都要再重新做呢?


應該這麼說,SRT是他的高我幫他做清理,所以說,某個層面來說,也是在他自己同意下完成的。我之前提到過,當事人要有意願才行,所以進行前,我有先跟他的高我確認過。至於做完SRT,他的靈魂是不是會毫無掙扎衝突地朝正面的方向發展。。那就要看他自己願不願意改變了。通常,他會覺得自己要改變過往的習慣,沒那麼困難,因為高我已經幫他清理掉這些障礙。但是,如果他的小我還是很頑強,不想改變,想繼續留在舒適區重複舊有模式,這個時候,因為他有自由意志的選擇權,那麼他可以選擇繼續固有模式。通常我們可以先觀察一個月。剛剛他的守護天使捎來一個訊息:他是水晶小孩,妳可以參考坊間有一些關於水晶小孩、靛藍小孩的專書,專門寫給父母看,如何教育這些來自外星系的特殊孩童。相信對於未來如何教養他,妳會比較有方法心得。 ^^
定期清理是必要的,因為除了個人自己的定力足不足夠外,還跟外在人事物等環境有關,所以我們很難不沾附到一些負面能量或程式。只是定期清理的時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我建議,每次妳覺得有需要進行再次清理前,我都詢問過他的高我,以了解他的狀況是否到了該進行下一次清理的時間。以上,希望有回答到妳的問題。


美欽,謝謝你的回覆。好,那我會去看看你推薦的書藉,謝謝!

推薦書單:
養育新時代靛藍小孩:具靈性天賦的孩子與眾不同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做完SRT這位母親又想到關於孩子教育的問題。。

Meichien你好,
為何小朋友學習任何事的理解力,創造力能力很弱?從SRT中可以了解或解釋嗎?謝謝你


SRT做完後,你再觀察看看他的學習狀況和意願。有時候,這些特殊小孩是無法用正規教育的方式教導他們,他們不是沒有創造力,而是,這裡的學習環境讓他們無法發揮出自己的潛能。這些特殊孩子其實心靈並不是孩子,他們是要來地球協助地球意識提升的,所以,妳要把他們當成大人般尊重他。聽他說出內心的意見想法,往往妳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驚奇。
他們的心地非常良善、敏感,富有同情心。他們很有自己的見地,外顯的特質可能是自閉,也可能是過動、不容易專注。。但是他們可能擁有我們所不知的高度靈性能力。。

妳如果真的希望能陪伴他一起學習成長,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和無限潛力。我建議妳可以在桃園找心靈成長工作坊,光的課程是長期而有同伴可以互相提攜扶持的系列課程。我就遇到一些母親因為孩子是靛藍小孩、水晶小孩或彩虹小孩,所以決定參加這個課程,可以跟老師、同學互相討論,不僅對孩子的教育有幫助,更重要的是,這些母親也都得到很大的成長進步。

SRT當然可以幫他清理掉學習上的障礙,相信他的高我也幫他做了最好的安排,但是別忘了他的守護天使加百列,多祈請他的守護天使來指導和協助他學習成長。妳不妨跟他說,他有一個守護天使,很願意幫他,要他自己每天睡前多跟守護天使祈禱,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SRT適合小四的小朋友嗎?

一天,我收到一位莫可奈何的母親的來函:
你好,我想請問,這種SRT適合小四的小朋友清理嗎?

我很快地回覆:
SRT當然可以幫小四的小朋友做囉
連出生六個月大的小baby都可以做呢!

接下來,是心切的母親對於SRT所提出的一連串的疑惑,我也逐一回覆如下:

我想請問,那小朋友跟大人一樣,做完是不是在性格上或是處事上,也會有轉變?
那要做這之前,你需要了解他要淨化(我不知要怎麼形容)什麼,需要先做溝通嗎?
(我其實並不了解SRT,大致上的,都是從網路上看到)謝謝!

小朋友跟大人一樣,都有獨一無二的靈魂,
SRT是在清理我們靈魂當中的不和諧能量程式,
只要當事人有意願(這個可以詢問他本人,
或是,可以先將他的名字給我,我來詢問他的高我,他想不想做SRT)
就可以做SRT。效果的話,當然跟大人一樣囉。^^
所謂的改變,當事人不見得能意識到,
因為SRT的清理有時是前世能量的清理,
有時是潛意識層面的清理,所以並不是意識層面所能理解。
但是,效果是一定會出來的,只要當事人有意願。
因為靈魂深處的一些根源性的負面能量清理掉了,
自然而然,從行為從思想從身體層面,
都會看到一些改變,很神奇喔~
你希望讓他做面對面的SRT嗎?還是做遠距的呢?

面對面的SRT及做遠距的這兩者有何差別??
在請問當事人需要配合些什麼呢?
那要淸理的東西,是不需要溝通就能從他自身,就可以得知了是嗎?
所以,也就是如果他有做SRT,可以讓他的生活、個性或作為,有些不自覺的改變是嗎?
只要當事人有意願(這個可以詢問他本人,或是,可以先將他的名字給我,我來詢問他的高我,他想不想做SRT)為什麼他的高我,會有想或不想做SRT呢?

遠距治療跟當面治療的效果是一樣
因為治療師是透過靈擺,跟當事人的高我連結
遠距治療的過程當中,當事人可以像平時生活作息那樣
完全不受干擾影響,SRT做完後,
我會將報告整理成一份word傳給你。
小朋友不用特別準備什麼
剛剛幫忙問了他的高我,他居然同意了呢!

我住桃園,如果要做,還要其他的資料嗎?
做一次SRT時間要多久呢?需要多久清一次嗎?

只要名字就可以了。
SRT進行的時間大約1.5-2小時之間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如果遠距離與面對面是一樣的,那做遠距離就好
那小朋友就是按日常作息就是了,是嗎?
沒有持別需要配合的是嗎?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如果人是永生不死,都會帶著舊有的功課或習氣而來世
那代表來世為人的,都有其本身的問題,
如果當事人不相信,也不願做SRT,他的高我會願意做嗎?
這樣也能做得成嗎?也會有其效果嗎?
 
遠距的療程當中,當事人是不需要特別理會的。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較高自我(有人稱高我、神性或佛性),
而不是平常我們所覺知的那種小我。正是因為有較高自己的存在
我們的靈性才有辦法得到提升。
通常當事人沒有意願時,高我通常也不會同意的。
業力的解決終究要靠自己,SRT只是協助當事人放掉舊有模式
但是放不放得掉,終究要靠當事人自己的意願和努力才行喔。
希望有解決你的問題。

我想在請教,那是透過每個人的高我
就可以知道,每個人要解決的問題(所謂的業力)是什麼嗎?是這樣嗎?
但是放不放得掉,終究要靠當事人自己的意願和努力才行喔。
所謂的放不放得掉的定義是什麼呢?
如果像小朋友,根本不知道要做,甚至於自己也做了
要怎麼去感受這些細微的變化呢?要多久清一次呢?
這會隨著成長時間的不同,又跑出各種的問題,再做清理嗎?謝謝!

孩子確實是我們的鏡子
有的時候,甚至是我們的靈性導師
專門來制服我們、療癒我們。。
妳可以將你們家的地址留給我嗎?
我到時先幫小朋友做SRT,最後再幫你們家做居家環境清理
屋主和住戶的姓名,也麻煩全都給我。這樣效果會更好。


做完SRT之後,看到報告的母親又回信來:
謝謝你我收到SRT的檔案了
不過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懂
在之後我可能會逐段的問你一些問題,不知可否?

一般人做完SRT其實大多數都看不懂
裡頭搜尋出來的程式或能量
高我所做的清理,往往超乎人界的理解範疇
妳的問題只要是跟靈性成長有關,
我想高我會很樂意協助孩子和你們家的
至於,倘若妳的問題高我沒有回覆
我就也只能老實跟妳說。
其實做完SRT之後,最重要的是
接下來孩子的轉變,不是嗎? ^^

美欽你好,
我想請教,像孩子做了這個STR
你幫他清理掉了干擾他的一些東西
但會不會他自己不願意改變呢?
我想再請教,做這種清理,是不是在某一些階段都要在重新做呢?

應該這麼說,SRT是他的高我幫他做清理
所以說,某個層面來說,也是在他自己同意下完成的
我之前提到過,當事人要有意願才行,所以進行前
我有先跟他的高我確認過。
至於做完SRT,他的靈魂是不是會
毫無掙扎衝突地朝正面的方向發展。。
那就要看他自己願不願意改變了。
通常,他會覺得自己要改變過往的習慣,沒那麼困難
因為高我已經幫他清理掉這些障礙。但是,如果他的小我
還是很頑強,不想改變,想繼續留在舒適區重複舊有模式
這個時候,因為他有自由意志的選擇權,那麼他可以選擇繼續固有模式

通常我們可以先觀察一個月
剛剛他的守護天使捎來一個訊息:他是水晶小孩
妳可以參考坊間有一些關於水晶小孩、靛藍小孩的專書
專門寫給父母看,如何教育這些來自外星系的特殊孩童
相信對於未來如何教養他,妳會比較有方法心得。 ^^
定期清理是必要的,因為除了個人自己的定力足不足夠外
還跟外在人事物等環境有關,所以我們很難不沾附到一些負面能量或程式
只是定期清理的時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我建議,每次妳覺得有需要進行再次清理前,我都詢問過他的高我
以了解他的狀況是否到了該進行下一次清理的時間。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妳的問題。

美欽,謝謝你的回覆
好,那我會去看看你推薦的書藉,謝謝!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