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落七宮,回到了它自己的宮位。這類人通常只有投入和涉入親密關係,才會感到滿足、開心,他最大的快樂跟價值感,就是來自於親密關係,但也很容易將對方給美化﹔當七宮宮頭是雙魚座,或者金星跟海王星有相位時,這類人很容易因為將伴侶給美化,因而產生幻滅﹔尤其當金、海呈困難相位時,更要學會接受對方的不完美。

通常他的伴侶長得蠻漂亮的。由於七宮也代表小型社會,所以表示當事人跟社會的互動,或是貢獻給社會的,可能是跟美有關的事務,例如服裝、藝術、美、外交、法律,因為七宮也跟法律、低等法院有關。

金星落在金牛座,或者當七宮宮頭是金牛座時,這類人通常會在伴侶關係中,呈現出一種持久度跟忠誠度﹔金牛座的人通常比較可靠,因為他不喜歡變動,所以會很懶得換伴侶,而且會有強烈的占有欲。他也有可能藉由婚姻,來獲得經濟上的穩定性跟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