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落十二宮的人跟父親有宿緣,即使父親過世後,他都還能感覺到跟父親的靈魂相通﹔他的父親一定會有很多的人格特質,跟當事人很像。如果是月亮落十二宮,就代表著跟媽媽之間的宿緣。

太陽是一個人小我的自我,這個自我是要在物質世界裡發光發亮的,它原本並沒有帶有那麼強大的超塵出世的特質,可是如果落到消弭掉一些具體性的宮位,就代表他的自我跟靈性的渴求之間,會產生衝突。他不斷地想要擺脫追求靈性的渴望,或是擺脫消弭掉自我的一種未知的世界,他會抗拒進入到這種狀態,但他這一生,又會不斷地進入靈性的探索,以至當中,會產生很多的衝突掙扎。

也就是說,他的自我必須變成靈魂的奴隸,臣服於靈魂的需求之下,才能達成他今生的目的。而靈魂的需求,是必須回溯到靈性的源頭的,這有點像《鑽石途徑》書中所講的,怎麼去活出個人的本體。本體是我們的宇宙意識,我們更高層的大我的狀態,所以小我必須學習在大我的本體宇宙意識的基礎上,去活出自己的個人性,因此過程中會產生一些掙扎。也就是在世間,要怎麼透過靈修,不斷地去開發創造力、展現自己的光芒,然後隨時隨地跟本體產生連結,回歸到空性。

因此太陽落十二宮的人,這輩子的核心任務就是靈修,然後不斷地探索人類的集體潛意識。這類人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經驗,可以看到前世,很容易就有靈視經驗。太陽或月亮落在十二宮的人,其實都是一個管道,集體潛意識的管道,也就是俗稱的媒介體、靈媒。事實上,太陽落十二宮的人,他的父親一定會有靈性的傾向。

而如果是海王星落在十二宮,那麼跟集體潛意識之間的關係就更強了。所以這類人會為了避免被集體潛意識給淹沒,極力鞏固自我的身分認同,一直想讓自己保持清醒,以免進入那個集體潛意識當中﹔可是在夢境裡或某些情境下,他的這種能力又很容易就被開啟了。

太陽落十二宮的人,通常會藉由他這個管道,透過詩歌、藝術、舞蹈、音樂或通靈活動,來將集體潛意識給抒發出來。敏感度和開創性非常地高,很適合治療別人,特別是靈療﹔只要一出手,把能量傳給別人,就能產生治療的效果。太陽落十二宮,如果又有很好的相位,那麼只要他出手,就會有很好的療癒效果。不過因為他是管道型的人,體質很敏感,所以很容易就汲取到他人或環境中的負面能量,所以必須學會淨化自己。

太陽落十二宮的人,也跟監管機關非常有緣,醫院、監獄、博物館、圖書館等都是監管機關。在業力占星學裡,太陽落十二宮的人,在過去世曾經過度運用意志力,所以此生必須將權力用在幫助別人這件事情上,否則做其他的事情,一定會遭遇不順。這類人在很深埋的潛意識底端,有著傲慢的傾向。

此外,這類人的父親的能量,往往被十二宮的沒有具體性給消弭掉了,這意謂著,這類人的父親會需要他的照料。他必須為父親犧牲奉獻,或者為生命中的男人犧牲奉獻,因為十二宮也代表著犧牲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