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落十宮的人,如果是女性的話,她會以夫為貴,以丈夫的事業為重,或是她會輔佐丈夫。如果太陽落在十宮雙子座,那就表示,當事人會不斷地向社會展現自己的智力,或是他的表達能力,並以此來獲得社會地位。太陽落十宮的人,渴望成為重要的人物,而他必須達到這種目的,才能完成生命的一種意義感或目的。

如果把十宮看成是母親,那麼太陽落十宮,則會顯現出父母親的重要性。或者是,母親的需求會變成孩子的需求,母親變得太重要了,一切都以母親馬首是瞻﹔或者是,母親可以藉由孩子來達成理想。太陽落十宮的人太重視社會地位了,一旦失去了原有的地位,他就會感覺到非常地失落,重要性跟價值感就不見了。

通常太陽在十宮的人,父母親之一會很有成就。而太陽落十宮的女性,應該要活出自己,這個情形有點類似太陽在七宮的意思,也就是說,當事人需要發展出自己的事業企圖心,不然的話,她會不斷驅使先生去達成事業的成就。另外,這類人的權威性也蠻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