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落八宮的人,可能會藉由他人的財富,來改變自己的價值跟身分認同。這個他人,可能是親密伴侶或合夥人。最糟的情況是,他會像吸血鬼般,設下晚宴引君入甕,也就是說,吸引很多人來提供他所需要的東西。因為八宮代表的是社會資源,太陽在八宮代表,他很能汲取社會資源。或者是,他有強烈的欲望想要處理集體的資產,所以會投入銀行業、保險業,以及跟基金相關的行業﹔大筆大筆的鈔票在他手中,他可以掌控很多的社會資源。

這類人也會很重視親密關係中一種深層的互動。因為八宮代表我們在襁褓時期的經驗,最早期照料我們的人,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其他的照料者,在襁褓時期與照料者之間的互動品質,會透過八宮顯現出來﹔太陽很容易揭露和照亮到底端的角落,去揭露早期跟照料者之間的問題。

太陽代表我們的核心人格,八宮也代表玄奧的事物,所以這類人對神秘學、玄學或未知的世界,非常感興趣﹔他對死亡的議題,也會很感興趣。同時太陽落八宮的人,他的人生會變得非常地精采,因為八宮代表的是性、金錢、權力等領域﹔人生劇情中最複雜的部分,都是在八宮上演,所以太陽八宮的人,他的人生裡,會上演許多多采多姿的劇情。

同時從太陽的相位,可以看出父親這一方的財務狀況,還有他的家族背景,因為八宮也代表死去的祖先,四宮是活著的長輩,八宮是更老一輩的、死去的長輩。太陽落八宮的人,也代表他跟父親之間,有很強烈的精神跟性方面的連結,或者,可能從父親那裡可以得到一筆很大的遺產。同樣地,月亮落八宮的人,也意謂著,他有可能從母親那裡得到很大一筆遺產,因為八宮也代表遺產、稅務。

另外,打離婚官司,最後能否得到一筆贍養費,也要看八宮。如果八宮的宮頭是獅子座,那麼情況就跟太陽落八宮時很類似,不過宮主星還得要看它的主宰行星的宮位。如果八宮的宮頭是獅子座,主宰行星是太陽,而太陽又落在八宮,那麼八宮的議題就會被強化﹔但如果是落在其他宮位,那就要參考那個宮位的行星、落在什麼星座,以及有什麼樣的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