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美欽

上星期六謝謝你,第一次做SRT覺得自己變得fresh,第二次沒有特別感覺,這次跟之前完全不同,覺得很peace。當天下午覺得很累,晚上也睡得很沉。但做完後我變得很平靜/平和,我自己認為講述事情已經沒有帶太多的情緒(雖然身邊的人似乎不這麼認為)。

原本容易碰到狀況就腹部微痛的狀況(你說是受到衝擊的自然對抗反應)也舒緩,很難用文字說明,但可以感受到似乎要緊縮的腹部卻還是保持平靜。這幾天有出現一些讓我覺得不耐煩或小衝擊的狀況,例如遇到甜點課老師的講解方式與之前的老師不同,原本很不適應這個老師的方式,我說話就立刻變得尖銳,但當我覺醒到自己的不耐後有立即調適,告訴自己be calm and be peace。

昨天在跟同事的聚會中,他們居然開始說公司靈異事件,但我卻覺得沒有之前害怕,不知道跟周六的清理有沒有關係。今天跟朋友談話中發現,原來現在的我給他們的感覺是很負面的,我以為是反應現況,卻被解讀為負面思考,以上種種情況,都讓我不舒服(不耐煩或是難過),但我想這可能是神給我的提醒及訊息,我會跟身邊的神祈禱幫助我改變。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謝謝美欽接受我上周這麼臨時的預約。我一定會每天跟神溝通,增加我的正面能量,趕走負面能量!!!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情緒 peace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