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美欽:

謝謝您這次的SRT療癒與清理,這次的療效特別的明顯,所以要向您道謝。

一、您說我的頂輪有阻塞,其實過去剪髮時美髮師都說我頭殼尖尖。但是在過去一年中頭頂卻莫名地變成如刀切過的平面。但是在SRT清理阻塞之後,我的頭型慢慢地恢復了。雖然沒有過去那麼"尖",但是頭頂恢復成有圓弧的頭頂,而不是如刀切過的平面

二、過去每日覺得很疲累,完全不想動彈的感受慢慢的好了。但是我晚睡還是沒有完全改過來。做完SRT之後不知為何,突然想買花精來喝。已經喝了快要一週,每日拉肚子(可能是好轉反應。對了,喝花精前也拉肚子噢,然後右手臂沒有做甚麼事,卻痠到抬不起來。現在快要好了)。但是現在感覺比以前有動力。開始整理家中放很久都沒有整理的東西(整理後才發現有99-103年的資料,真的很久了吧)。還有過年前將資料裝袋準備整理卻堆在房間四個月都沒有動力去整理。現在開始有動力了

三、SRT清理之後開始有做夢了。我本來是個很多夢的人,但是有快一年時間幾乎都沒有作夢。清理之後回家做了個夢,夢見有個女子在黑暗中沐浴(不是我,我是旁觀者)。雖然不清楚夢的意義,但是總覺得有些什麼不一樣。

四、會很積極地想到就去做。雖然沒有百分百的恢復,但是比之前好,會想到要整理過去的東西。對過去似乎也不留戀,該丟就丟,過去會捨不得丟的東西會很冷靜地丟掉,也開始想要從過去的人際關係出走。對於沒有好的回應的人際關係會不留戀地想要清理掉。

真的很謝謝您,可能大天使麥可也幫了我很多忙。。。總之很謝謝您。或許我真的該一年去拜訪您一次的

祝福您 充滿光與愛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