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美欽

做完SRT已經快2個月,我整個人的狀態一周比一周好。

中間有經歷兩次階段性的超級低潮,一次是感情的,一次是和妹妹之間的紛爭。那種感覺像是過去累積已久的情緒全盤倒出,徹底的難過和傷心,然後就好很多了。

對於過去的感情,情感面終於可以和理性面並行,不再耿耿於懷,揮之不去。對這些事情的看法也大有轉變,將原本的執著轉為前進的力量。

另一個讓我覺得收穫很多的是關於直覺這件事。做完SRT後,我開始每天抽天使卡和其他卡片,越來越讀的懂卡片的訊息,感覺自己和守護天使、指導靈的連結比過去緊密了些,常常看著抽到的卡片,心理滿是感動和感恩。

還有許多念頭和想法上的轉向,這個改變很讓人開心。SRT真的太神奇了!當然我想,我自己付出的努力和改變也是影響的,哈!

。。。

很感謝美欽,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整個SRT的過程,讓人覺得好溫暖,很自在!美欽是個很棒的治療師^__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天使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