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美欽在徵求靈氣個案,我連考慮都沒有,就趕快私訊報名了,雖然和妳不是很熟稔的朋友,但就是有一種家人般的信任。。。而也真的在這次的體驗,非常不一樣,當頌缽的音頻經過我每一個脈輪時,我真的感覺全身酥麻,很舒服~在感受靈氣能量時,也呼應我的身體狀況,最神奇就是,雖然美欽並沒有用手按壓我的右下腹,但卻一直感覺右下腹有被按壓的感受,而那裡正是我平常偶而會隱隱作痛之處!完成後,妳所講的狀態也都一一符合我的現況,甚至有些是我可能也正要去突破或尋找的狀況~尤其當妳講到「需要支持」時,我紅了眼眶,但當下有把眼淚忍住。

之後幾天,我也著實有些情緒在發酵~有些情緒也浮上表面。有天內在小孩就冒出來,對著我喊不要。我知道在說對我父親的走的不要~那傷痛還沒有過去。。。那日也好好讓哭了一場~也感覺到有鬆了一些呢!^^
雖然我的未來方向還是沒有很明確的出現,但我有感覺到些什麼在蘊釀著呢~謝謝美欽~總有感覺到妳的溫暖呢~幸運在靈性成長這條路能認識妳~
祝福平安喜樂
Y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靈性成長 內在小孩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