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是一個很真誠可愛的大男生。我發現現在的年輕男孩,能夠接受SRT的比例越來越高(從我的個案群當中即可略窺一二),而且對於這個系統也很有反應。

事實上,我也曾經聽我的光的課程老師提起,在眾多靈性課程當中,SRT的男性學員比例算是高的(大約有30%以上吧)。可能是因為,SRT的體系頗為繁複龐大,雖然談及的是超越小我、三次元的宇宙和意識等,甚至會追溯前世紀錄;靈擺的運用,更是容易讓人連想起碟仙等通靈法。也就是說,這套體系並非單單靠理智就能理解、分析清楚的。但是,相較於其他靈性課程的內容,SRT系統的架構又似乎更為詳盡清楚,而且還不斷地在更新下載當中……。或許這就是為什麼能夠接受這種療法的男性比例較高,以及課堂上見到越來越多的男性學員的緣故,畢竟他們需要在靈性的課程當中,找到比較有系統的抽象論述,即使是打破小我理性思維的領域亦然。當然,我這不是在行銷SRT,只是突然想到,或許這個途徑比較適合習於以理性思考的男性們吧~~ ^^ 

 在為C做完SRT一周後,很開心收到他的熱情分享,也很恭喜他在SRT結束後,心境跟生活都有了一些轉變~~

Hello美欽
我是C,謝謝妳的SRT服務,覺得妳是很棒的療瘉師,因為妳很親切,SRT經過四天後,感覺真的有些不同,來分享一些心得:

.剛結束後的頭幾天,沒有覺得特別疲累,而是有種莫名的喜悅感一直持續,一種毫無不安的感覺。
.覺得比較不會特別擔憂什麼事情,而比較能安住在當下;以前我會覺得因為"沒有在作什麼事",反而感到煩燥。
.一些憤世忌俗的念頭,或者一種隱藏的忿怒,好像消失了,輕鬆許多。
.以前覺得自己不夠好,才會寫反省日誌,現在感覺不會對自己苛責太多,我想我能正視自己接受自己,並不完美。還有減少了一些限制性思維,例如:覺得好像要有錢才能幹麻幹麻,要有什麼條件才有資格怎麼樣……阿,也許這是作為人的通病。
.關於易受到環境影響,不只這樣,以前也很易受別人的眼光影響,長大才變好;正在觀察是不是有其它變化。
.對於妳所說的逃避的負面性,我覺得它讓我錯失很多,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我會安排這樣的劇本,真希望我在2010年那段充滿迷芒的日子中就可以接觸到SRT或療瘉師,不過我想這一切仍然是神最好的安排。
.很明白感受到工作上真的有幸運之神罩我……真的很感恩……不知該怎麼感謝祂;另外我的重要課題居然是在家庭上,這點我倒是都沒有意識到的呢!呵,我之前的想法,只是想早點功成名就,照顧與回饋給家人如此,這也是心頭擔憂的事。
.關於她,……我選擇繼續作她的支持,因為我認出她是夥伴(靈魂伴侶),我想我們還有要互相學習的事吧(笑);會想接觸SRT部分因素也是她,現在我悟到一些事情,也許反過來能幫她。
.回來後開始進行房間大掃除,我很明瞭知道,房間的混亂,其實就是我自己心上的混亂。結果我把很多不必要的垃圾丟掉了,愉快~
.多喝水真的很好,我自己會作藍瓶子太陽水,不知道有無效用;不過發現喝檸檬汁更是暢快!哈哈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