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在做SRT的時候,我都是依照Alice老師在課堂上教授的方式,和個案進行面對面的互動,一邊交談深入了解個案們的議題,一邊用靈擺在圖表當中做搜尋跟清理的工作。施行SRT這一年半以來,這段期間,SRT系統的相關知識不斷地在更新。創始人Robert E. Detzler會透過電子月刊的形式(需要訂閱且只有上過SRT課程的學生才能訂閱),定期將最新的知識傳送給全球各地的執行師們。在台灣施行SRT的執行師們,有幸能夠不定期地跟Alice老師在本地見面,除了更新知識、圖表外,還有現場的重要Q&A。

今年三月上完SRT技巧班後,跟許多前後期的學長姊或學弟妹有了一面之緣;後來,大家多會利用Facebook的網路空間,進行切磋交流或譯文分享(SRT教材到目前為止,只有英文版)。從進階課程,到前後期同好間的交流,今年的進展很迅速,相信所有的執行師都感覺到不一樣了,大家都好像開了智慧似的,更加理解SRT的知識,操作起來也更嫻熟了。


最近我的光的課程同學T想請我幫他做SRT。鑒於我對他的了解,碰面時總是習慣性地叨叨唸,停不下來,不是抱怨家人、工作,就是抱怨前女友;這回,更是連老天爺也無法倖免於難了。。。,好像恨不得眼前有個超巨型垃圾桶,可以讓他倒盡所有的酸楚、無奈、鬱悶。。。在他來之前,我內心就冒出一個直覺:這回想試試看用SRT的方式,為他進行全身上下的脈輪淨化。

他來到我的工作室時,我先帶他進行冥想,然後第一次地,我改變了我的SRT進行方式。我請他平躺下來,放掉腦海中任何可能的文字、語言跟思維,就全然地放鬆。。。我一邊用「靈性治療」的幾何符號為他做能量場的調整,一邊用靈擺在他身上進行搜尋跟清理。果不其然,在不同的脈輪處,高我帶著我到不同的圖表中,找到相對應的較高意識層面的種種阻礙,以及前世今生所形成的傷痕、負面能量跟念頭。。。在不同的脈輪處,靈擺停放和晃動的位置、幅度、速度都不一樣,甚至海底輪的清理,還一直延伸到手臂、手掌、大腿、小腿和腳底處。

我跟他談到愛這個主題。在臍輪的地方出現了靈性自殺的負面能量。。。靈性自殺,通常跟靈魂自行切斷跟上主之間的連結有關。因為靈魂認為,神不愛自己,他被神所拋棄,於是產生了這股負面能量。。。但其實,這是不需要的。攜帶著這股能量的人,通常都不容易接近宗教,或有任何宗教信仰。。。他的母親是名虔誠的天主教徒,而他,卻對教會一直敬而遠之,始終看不慣教會組織的一些運作方式。。。

我送了他一只東菱石天使水晶,是天使帶著我選給他的。
隔天,他寫簡訊問我,那是什麼水晶。除了把名稱傳給他,我也將好友部落格對於這種水晶的介紹網址轉貼給他:
「綠色的東菱石(Green Aventurine)協助一個人連結大地與自然界的能量,從吵雜的頭腦逐步回到寂靜的內心。適合對於生命中所發生的種種過度分析的人,協助他她坦然接受自己的處境,了解一切的發生都有它的學習,不需要去問為什麼。綠色東菱石有助於舊有模式的釋放,促進情緒、身體的療癒,與能量的平衡。」

對我來說,這是很特別的一次治療經驗。謝謝T的信任,也謝謝天使們的指引。。。

今天早上開機,就看到T的留言:
美欽 關於信仰的事情 其實想了很久
我決定 多去認識上帝,不是強迫我自己
說真的 心裡有些虛空的感覺
這是一件很複雜的感覺 難以用言語描述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愛與支持

突然發現很多人都跑來讀這篇文章,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我還要再補充說明一件事情:T在找我預約做SRT之前,曾經做過SRT(只是執行師不是我,是我的光的課程老師Gloria),所以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進行SRT的個案,對於SRT已經有或多或少的認識了。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