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遠在台南的朋友請我幫她做SRT加上星盤諮詢(紫微+占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Skype連線的方式回答個案各式各樣的問題,效果還不錯,嘻~~感謝每一位來到眼前的朋友們,從他們的身上,總是能讓我多學習到一些新的經驗跟方法。每次順利幫助個案解決當前所遭遇的挑戰,我的內心都會湧現出和跟事人一樣的欣喜。Namaste!!

 

Dear美欽,

謝謝妳那天線上的星盤諮詢,讓我對此生的靈魂課題有了明確的了解,這幾天反覆思考,也明白了我一直以來因為過往信念而導致逃避與生俱來的天賦,雖然接下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走,但是我想如同妳說的老天爺會安排好一條最好的路,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有「信任 」的問題, 所以現在我會學著放下恐懼,學習對相信神還有自己。


如同妳說的,我比較適合國外環境,十年前我曾和朋友二人獨自去英國旅遊一星期,這的確給我很大的正向衝擊,這個經驗也給我很多的滋養,那時開始,我了解,把自己丟在陌生環境是好的,也惟有如此才能開發出內在的力量。我想我該把遺忘的英文再撿回來了~

。。。謝謝妳~

 

諮詢筆記:

占星學確實是非常科學又精準的諮詢工具,而且還能深入到個人的潛意識和深層心理層面做詳盡地解析,精準度極高。雖然對於命理抱著崇敬和戰戰兢兢的學習態度,但是坦白說,我個人其實不太主張宿命的觀點,而且我的紫微斗數啟蒙恩師朱義民老師,就常常在課堂上不斷耳提面命:先天命盤對一個人的影響占40%-60%,因人而異,而後天努力操之在己,可占60%-40%,完全看個人的表現,教育、訓練、學習是提高自己命格的不二法門,絕無僥倖可言。

每個人的出生命盤,就像是上帝精心設計的完美成品,精彩呈現了當事人獨一無二的靈魂特質跟生命課題,不管是在占星星盤還是紫微斗數命盤上,都是如此。每張星羅密佈、錯綜複雜的命盤,都是可以彈奏出美妙生命樂章的動人曲譜,很值得我們細細賞析。如果可以因為自己的從旁提醒,而讓前來請求指點迷津的朋友茅塞頓開,發現自己的潛質跟靈魂功課,眼前突現一片光明,那真是我的榮幸,我也感到無比歡欣。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