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事引介下,我跟美欽預約了SRT療癒。

其實我對這種幫助認識真我的東西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因此我雖然很喜歡算命、占星之類的,算過紫微、學過八字,塔羅牌、星盤也都接觸過一些,但對於眞實的我總覺得像是蒙了一層霧,有點朦朧的了解,卻總是看不太清楚(或者該說是不願意看得太清楚)。

不過我的內在靈魂知道我對神祕主義是充滿興趣和好奇的,然而另一方面我也對面對未知感到恐懼。這些在SRT的過程都會被挖掘出來。

懷抱著緊張不安又有些期待的心情,路癡的我從捷運站迷了一小段路後趕在晚上七點到達美欽家。由於迷路讓我來不及買晚餐,雖然有點餓,但我決定撐完一個多小時的SRT之後再去用餐,可是後來我竟然忘記了身體的飢餓,精神上感到靈魂被釋放後的放鬆。

美欽請我隨意飲用面前的能量水,說SRT的過程我們都需要多補充能量水。也許是緊張,我笨手笨腳的把水灑到自己身上。喝了幾口能量水後,美欽放音樂帶我一起冥想、深呼吸,想著光如暖流般到達我的丹田、腳等,即使光無法遍及其他黑暗冰冷的地方也不要強求,然後我有點喘不過氣來,我用力的吸了幾口氣,美欽說可以張開眼睛了。

美欽拿著水晶鐘擺,說有個守護天使過來了。一開始就點出我的負面動機是暴力!沒錯!看似溫和的我真的很暴力,在做SRT之前,我就跟同事說我去做SRT一定會被指出我的暴力傾向。美欽說我修飾得好,看不出來很暴力。呵!我很難不去壓抑自己,畢竟本性善良的我從小就害怕自己那過於可怕的暴力傾向,動不動就狂怒發飆,生氣的時候就算天塌下來也不管,摔東西、和弟弟打架、拿菜刀威脅媽媽、對爸爸罵三字經,沒變成太妹已經是萬幸了,因此我很努力抑制自己的脾氣,雖然還是常常火山爆發。

後來,又有個守護天使來幫我進行SRT。守護天使和高我持續在一個又一個表格上擺來盪去,幫助我的高我和美欽的高我對話。

我的內在原型是修行者,會想要接觸神祕主義、宗教信仰。確實,我可以感覺宇宙中有一股看不見的能量在流動,靜坐時會觀察到所謂的光或能量從頭頂灌注體內。即便我時常懷疑神的存在,但我曾經加入一貫道,也參加過基督教團契,卻始終找不到堅定的信仰,美欽說那是因為我把和神之間的關聯剪斷了。可是我的二個守護天使還是默默幫助著我,難怪我覺得冥冥之中比別人幸運。

鐘擺徘徊在神的意識層次造成的障礙以及在太陽之上的神很久,顯見重建我和內在神性之間的聯結是我重要的課題。

美欽說我應該多穿戴黑色的衣服和配件,因為我需要黑色的能量。剛好,我來SRT時就穿了黑色內搭上衣和黑外套。我對黑色沒有特別的偏好,甚至有點擔心黑色讓我顯得暗淡沒元氣或過於嚴肅正經,但我還是有很多黑色衣物和配件,可能潛意識裡就喜歡黑色帶給我的神祕感和安穩感吧!

高我說我的靈魂不太想去檢視過去的前世經驗。但有一些光界的不和諧力量需要被清除,高我為了保護我,避免我因為得知自己的負面能量而過於恐懼,一度停擺。在唸了一段我準備好要面對自己負面能量的文字後,高我才願意呈現出我的不和諧能量包括:缺乏寬容、憂鬱、暴力、無價值、恐怖、絕望、不願意聽、自慚形穢、情緒化、批判、不公義、自我價值低、嫉妒、摧殘健康。這一切的負面能量被徹底清除。
我的靈魂特質是沉著、善良,目前發揮了70%,幫我達到100%。再幫我清除日常生活中累積的不和諧能量。

由於不和諧的能量跟我的前世有關,我進行了前世回溯,囘到前世的其他次元。那時我也是個女性,前世事件的主角有權威人士和我前世的父親,這個權威人士是我的姻親,傷害了我父親。身體上的傷害沒那麼嚴重,但對我和父親造成的影響,就是讓我們缺乏寬容、不替人著想、沮喪、不公義、不能寬恕。美欽說這個前世回溯表最好撕毀或忘掉,因為不和諧能量已經被清除了,沒有必要再記著。雖然表我沒帶走,卻已經寫在筆記上,想說讓SRT過程盡量完整重現,還是寫進文章裡了。

相對於我過多的負面能量,我有四個正面能量:信任、誠懇、希望、舒適,這些正面能量被強化到100%。

後來談到靈性的指紋,美欽說指紋象徵一個人的身分定位,我的靈性指紋找不到靈魂的方向、目標。不得不承認,我對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和人生的意義感到惶惑茫然。不過SRT清楚地為我指出,只要我有相信的信念,願意去接觸耶穌,我就比較容易平安喜樂,有智慧找到人生的意義。實際上,我對一神教信仰是相當排斥的,畢竟我認為宇宙由眾神環抱,但美欽說神並不打架,是我們人在打架。如果我能找到不受世俗限制的信仰方式,也許我能重新接受神。舉凡不能吃拜拜的食物,這是我目前尚未能接受的,可能在家禱告會比較適合我吧!或者,我就從身心靈課程著手,這對我而言也許會比較容易一些。

做了SRT一段時間後,我並沒有察覺自己有太大的變化。不過比起以前,我開始願意接觸身心靈的課程和書籍,也嘗試看一些基督教的書籍,似乎有比較容易感受到平安喜樂的傾向。我想SRT是很好的媒介讓我比較認識自己,更容易找到靈魂前進的方向和目標,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會尋找到自己的人生真義。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