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我跟一位未曾謀面的朋友相約,交換實習靈氣和SRT。那次的SRT經驗真的很奇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曾經做過SRT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諮詢師在正式進入療程之前,按例都會先做些準備工作。而那次在SRT的準備工作階段,對方的高我就不容易連結上,花了好些時間溝通好不容易才連結上;而在最後一個步驟,高我卻指出這次療程的時間是0。我很詫異,連問了好幾次,但答案都是如此。儘管感到困惑莫名,但我還是決定繼續做下去,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清理完所有人都會有的圖表10A的靈魂程式後,來到圖表1時,高我又走回到靈魂程式這個項目,似乎前一個步驟尚未結束。但剛才不已經確認過清理完畢了嗎?雖然心生疑惑,但我還是繼續詢問高我,對方到底有多少個靈魂程式?答案竟然有七個。根據我過往做SRT的經驗,一般人的靈魂程式大多只有一個,偶爾會出現兩到三個,但是七個,似乎真的超出平均值很多。於是我開始逐一搜尋這七個靈魂程式,每個程式搜尋出來後,都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清理完畢,而對方每看到一個程式,心情就被驚動一下,似乎內在很深層無名的痛突然被挑起。當這七個程式全部清理完畢時,時間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大半個小時。之後,高我隨即宣布療程已經結束了。

後來收到對方的感言,很開心原來真的有幫助到對方。

Dear 美欽,
我知你在南部
但很想跟你分享 所以寫訊息 等你有空再看
雖然那天沒做到SRT
但你告訴我的那七項「黑洞」
對我而言真是很重要的……
我前二天心情很糟
尤其昨晚 一塌糊塗……
但其實什麼也沒發生
我拒絕了廠商的尾牙邀約
然後整晚自己幻想被其他朋友拋棄了……
一大堆舊有的模式冒出來……冒出來……
我自己想了一個情節
並「直覺」事實就是如此
心情down到谷底 不知怎麼辦……
直到零晨3-4點
我難過得無法入睡……
今早突然想把這七項寫出來
(我當天就把那張紙燒了……)
寫出來後 突然
我告訴自己
不管我想的事 是真實 或虛幻
這個情緒都有可能是「以前」半遺留下來的……
我不該 也不能
用過去的情緒
危難我自己 和身邊的人……
於是 情緒漸漸淡了 平靜了……
我們的光剛好上到薄荷綠光
這也代表一個「重生」的光(死亡 再 重生)
因此 我可能是碰到雙重的考驗……
因為那個念頭
讓我跳出來了……
雖我仍可能「不定期」走進黑漩渦……
但我至少有了一個釋放自己的原因~~……
感謝你~~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