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受到滿滿的愛

自從接收SRT的療程後,開始不斷接收到滿滿的愛的訊息。

藉由SRT,讓我更了解自己,以及深藏在內心處的未知面,還有,未來需要警惕、銘記在心的事。

那天與美欽談了很久,內容很多,不過,我很乖地忘掉了較不好的一面,謹記著對自己正面又能幫助回歸力量的項目,因為我知道,與其抓著自己欠缺的不放,還不如接受它,之後放下;看著自己所擁有的,便會發現,原來我活在愛裡。

其實我從小就擁有些許的靈異體質,尤其是耳朵,經常在睡眠的時候聽見別人聽不到的聲音,但是我非常害怕且抗拒,隨著年紀增長,這樣的能力似乎慢慢關掉了,不過,有些事情,例如直覺或感受,卻還是很敏銳準確。正因為很容易感受到別人不好的磁場與情緒,所以從小的處理方式就是逃跑或迴避,衍伸至今,我依舊很不會處理人們很複雜的情感、以及低頻的思想,我常常在腦子裡想:「為什麼這些人會有這樣低級、市儈的思想,為什麼無法去看每件事的美好面?為什麼非得要把別人踩在自己腳下,好顯得自己高高在上?」

在SRT的過程裡,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何這麼排斥成為一個社會化、世俗化的人,原來我累世的輪迴裡,極有可能一直生活在規律、嚴謹、聖潔的地方,有可能是修道院,也有可能是修行之地,不管是什麼,我總是扮演leader的角色,所以非常習慣一肩扛起重大的責任,迅速的決定各種事情,但對部下一些情緒上、私事或人際關係,就會有些不近人情的處理,甚至大部分我都不經手管這些雜事,直接交由下屬處理。

但是,當一個領導者實在是太沉重、太孤單了,那種孤寂是凡人所不能理解,於是,我在來到此生之前,決定這一世要當個平凡人,不必再揹著龐大又沉重的責任,也不必活在眾人期盼之中,我不但可以享受平凡人的自由,還要好好地學習怎麼當個平凡人,深入體會凡人該有的各種情感、思想與情緒,學會在這之中取得平衡。

也就是說,我這一生的功課,其實不複雜,甚至是蠻單純的,學會做個凡人,然後在凡人之中找到個人價值與貢獻。為了讓自己學習更加徹底,今生還刻意轉世成女人,放下累世過度父權的角色,以一個女人的身分,用天生的母性與愛,來學會讓內在的陰性與陽性角色獲得平衡。

看著我自己的星座盤,總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圓滿,若這是我所設計給今生的自己的命運,我能感受到所有出發點都是愛,原來我這麼愛我自己。

高我還送給我這四個禮物,「尊崇」、「和平」、「決心」、「富足」,尊崇內在的感受與聲音,隨時記得要靜心保持心的和平,必須要下定決心願意改變(這點是指我要接受做個凡人這件事,以及改善與母親的關係),這一生會相當富足,不至匱乏、擔憂,甚至還可以回饋別人。

至於我最在意的工作問題,其實內心一直有個小小聲音,告訴自己很適合往心靈成長發展,只是這個聲音很小聲,很不肯定... ...不,應該說,因為有這個小小聲音發聲了,接下來腦子有好多好多不同聲音在吵架,吵的太激烈,以至於蓋過這小小的聲音。

在做SRT之前,我非常煩惱自己該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因為學歷算高,又是唸食品科學,家人很希望我繼續往食品界發展,或是繼續做學術研究,偏偏我不愛,不是討厭食品,只是覺得這工作很枯燥,每天關在一間小小實驗室,拼命的研發或做實驗,哪有什麼樂趣?我很喜歡漂亮、美麗的事物,若能打扮很美的上班,在很美的環境辦公,做與美有關的工作,最好還能飛到國外,太完美也不過了!可是... ...可是哪裡有這樣的工作?對不起,我歷練還太少,對美的行業認知不多,只知道美妝企劃可能符合我的需求,僅憑這種想法,傻傻的往美妝發展了。

接著內在的人格們開始吵架了,「明明有高薪的工作不做,跑來做這種又累又低薪的企劃,想被瞧不起嗎?」「美妝是個外表虛華,內在不實際的東西,不適合你」「企劃可以跑來跑去,遇到各種人事物,很符合自己需求,走這條路沒錯。」「到底是唸錯科系還是走錯行... ...?」諸如此類的爭吵,每天、每日、每夜地在腦海裡爭吵,吵到精神焦慮、吵到疲憊不堪。

沒想到,從星座盤的解讀結果,顯示我真的適合走有關美的行業,至於是不是企劃,不太確定,但跟用手療癒別人有關,或是用我的美的概念服務他人有關,另外,保險或是房地產業都適合我(But我對保險業太反感了,所以不會是首選,哈~)

太好了,心裡踏實些,不能說自己沒走錯路,應該是說,我也許真的有聽內心的意見,跟隨自己的感覺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至少方向是很靠近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揹著不屬於我的願望,走著別人鋪給我的路。

美欽還特地提醒我,將來在工作上有所成就,不可以把外面的成就帶回家裡,對自己的老公擺出架子或高姿態,這對我的老公很不公平,也會對婚姻帶來不良影響,一旦婚姻不美好,我的事業也不可能維持的很好,所以要發自內心的愛我老公與家人,時時刻刻要尊重老公的人生,身為妻子,我一定要與老公平起平坐,好好守護這對等的關係。在家裡,我就是個深愛老公、溫柔體貼的女人。

至於我最在意沒有自信這件事,並不是生來注定自卑,過去我花太多時間在責怪自己的缺點,花太多思緒在思考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然而沒自信只是一種結果,不是種天賦,更不是原因;主要還是原生家庭的成長過程中,我的爸爸幾乎不回家,在我的成長過程裡,他幾乎缺席了。對我來說,失去了最大的安全感以及榜樣,便沒有可以模仿的父權對象,一切必須靠自己揣摩,我甚至可能要代替父親,在家裡扮演他的角色,漸漸地,我的內在對自己重男輕女,我想要變得更成功,像個男人一樣成功,但又不確定自己的作法與決策對不對,內心不安、害怕,才會對自己做的事情沒有自信。

我想,該學著原諒自己了... ...。對於父親,內心早已沒有恨,也已原諒他離開這個家,自從內心能站在較為包容與體諒的心情看待父親後,發現自己很少出現突如其來的憤恨情緒,反倒是我的母親,她始終很愛數落爸爸的不是,每次都在電話裡不斷提醒我還有她自己,她的老公是個多差勁的男人。

媽媽嫁給浪子,虛擲了近三十多載的年華,付出的青春與愛,從來沒得到相對應的回報,我明白媽媽的恨,但是她的恨意太強,每次想好好的跟她聊天,最後我經常是跟她吵架,因為她情緒變得非常歇斯底里,有時候還會蹦出令人生氣的怪想法,令我難以忍受。

在SRT的過程裡,我逐漸能夠理解母親的委曲,是啊,媽媽也是女人,她該有正常的愛情、性生活,可是她都沒有,還必須一肩扛起養四個小孩的責任,不只要扮演媽媽,還得扮演爸爸,雖然她做的可能不好,但已經盡最大的力了,又怎麼能嫌棄她的不完美呢?一想到媽媽這一生都無法好好當個女人,就能明白她為何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經常不經意的傷人,因為她過得太壓抑了。

我的父母已經盡他們最大的力量來愛我,所以我可以放下心中對於過去的他們的不滿,現在,聽到我媽又打來抱怨我爸,或是我爸抱怨我媽,我都能以較輕鬆的心情來面對,就算無法打開他們的心結,當他們情緒的出口也好,我愛他們,他們願意跟我說,也是種愛。

前幾天,姐姐還突然問我:「SRT是什麼?你有發生什麼變化嗎?」

實在很難跟她解釋這些,我也說不上來SRT是什麼,我的生活也沒有發生什麼「不尋常」的變化,但我可以感受到一種滿滿的愛,說不上來,這種愛不是老公或家人突然特別愛我了,或是變得受大家歡迎;而是心的深處可以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好像有神在愛我,祂可能化作各種形式來讓我獲得愛,譬如婚禮的安排算是很順利、朋友的邀約聚會、跟老公之間有種無法言喻的默契、爸爸突然關心我的婚禮、媽媽親手縫製許多東西給我,甚至是朋友推薦一部好電影、奧修的書,這些似乎都是一種恩典,活在愛裡的恩典。

甚至最近在練習大天使神諭卡,很巧合又很奇蹟地,總是會抽到「月亮週期」這張卡,已經巧合到足以令我下巴掉下來,其中還有一次,是我在洗牌時,有張卡自己彈出來,掉在桌面,當我好奇地翻開來一看,居然又是「月亮週期」,太巧了吧!這一定也是種奇蹟,我的身邊或許存在著天使呢!

連獨自進行占卜卡都能出現難以解釋的奇蹟,那麼,我一定是活在愛裡。

要記住這份充滿愛的感覺,然後,深深的感謝祂。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