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療癒的項目,
有些我知道,有些我不知道,
但總之,不刻意詢問問題的我,
接受今天高我協助我釋放的部份。
我覺得,不期盼結果,就是最棒的過程,
然後,就會有最棒的禮物!
就像靜心冥想所說的,一切以我的最高福祉為原則!^_^
 
我也很高興聽到您跟我回饋說
有上過光的課程的同學
或者其他有深入在習修光的同學
會因為我們已經正式的去面對人生的一些問題狀況
也面對自己的課題、並清理淨化
所以在SRT的部份
也就顯得更為簡單、輕易些
即使清理,也經常是表11之後,非地球層面的部份。
 
感覺上,這對我來說,
是肯定我這一路走來,走在光的課程中那麼久的日子,
這些日子的辛苦以及打下的基礎,真的沒有白費!
我也很慶幸,當初一開始踏入身心靈的世界時,
就有人帶我進入光的課程,我欣然接受,也開始深入的走入光的世界。
 
人生過去,總有幾度不想活在地球,
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何在?
也曾經不斷的去詢問,所謂人生的目的與意義。
但到一路走來,慢慢瞭解到,
有時候人生的目的與意義,並不需要去定義,
它可以有許多面相、許多含意、也有狹義與廣義的,
其實,人生很好玩的!
 
開始享受人生吧!
這裡面的苦、辣、酸、甜,都是遊樂場的一部分,
去經歷,不要枉走一生,
我也一值在追求,非常值得的一生!哈哈~
 
講遠了~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因為,我想有些事情,還需要時間去運作
在那當下,或許只能稍微覺察到能量的流轉
但是有些事情,現在可能還沒有辦法覺察到!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驗證或者看到更多~^_^ 

 

---------------------------------
一週後

再加上回饋一件事情....
那時候大概真的有幫我搬走一些石頭吧
我已經勇敢的站出來
決定要開花精體驗會了
 
而且很神奇的
目前人數也有七八個人了
雖然這裡面有幾個都是認識的網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人數
 
然後也決定原本1月才要去台中開體驗會得
現在也提早行動了!^_^
很開心!真的~
 
喔!我想到了~
好像有搬走一個『我不相信有奇蹟』這件事情的石頭
對於宇宙還不夠信任
沒有辦法全然相信她可以帶給我豐盛
現在, 比較不會這樣了!
會提醒自己要信任宇宙!^_^
呵呵~讚啦!^_^
感謝你喔!!^_^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