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做完SRT,我是感到很不可思議於SRT所帶來的效果

因為我在過程中,逐漸感到我的心防好像被鬆懈下來
(大概是這陣子遭遇我會感到不太安全所以那個防備好像很難放下)
我做完回程路上感到特別想睡,但那種想睡其實不會不舒服
今天周末我要上班,沒想到我好像特別空。平常我都會想著要做點那個。。
做點這個的,緊繃著,但我卻好像變得呆呆的,沒辦法動腦。。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但我好像跟人相處時我的心也比較沒有那種僵固跟緊張
真的是滿放空。。是因為過多的負向意識被清理了嗎?
 
那天因為中午要趕著上班,所以好像也沒有和治療師特別聊到甚麼
SRT進行過程中 幾乎我都是看著靈擺晃壓晃的 然後看指到哪 我就簡單紀錄下來
治療師美欽好像知道我會一直用頭腦去想:這是啥意思??冒出許多問號
所以也告訴我 SRT治療的可能是潛在潛意識 有的或許不是這世的記憶與事件
但是都會在指出讓我們知道的過程 已經在作清理了
有些指出的項目還真是看了驚心觸目 難免會想 原來我發生過這些事壓的念頭
但其實也在這輩子自己的個性 脾氣 習性 思想模式 不難找出這些跡象
例如我有出現"虐待狂"   我心理想~天呀!很不能接受耶..
但後來  想想 我在許多自我不完美的地方會苛責自己以及要求過高  這不也是一種自我虐待?
但這個領悟 也是隔了一小段時間 才察覺到的  宇宙很不可思議吧~

可是整個做完SRT,我是感到很不可思議於SRT所帶來的效果
        
因為我在過程中,逐漸感到我的心防好像被鬆懈下來...一開始我並不覺得我有防備
但在中途 我逐漸感覺到一直用力思考的腦筋 停了下來
因為一直習慣用大腦思考其實也是一種習性 比較難去覺察到的
      
(大概是這陣子遭遇我會感到不太安全所以那個防備好像很難放下)
         
我做完回程路上感到特別想睡,但那種想睡其實不會不舒服        
今天周末我要上班,沒想到我好像特別空。平常我都會想著要做點那個..做點這個的,緊繃著,
但我卻好像變得呆呆的,沒辦法動腦..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但我好像跟人相處時我的心也比較沒有那種僵固跟緊張      
真的是滿放空..不曉得是否因為過多的負向意識被清理了
但有時候我也享受這種放空,我想想,這好像是很久之前的我的狀態      
很單純..沒有防備..很舒服..變得呆呆的放空的感覺
也變得比較能專住自己身上 而非往外抓取
 
我在SRT中印象非常深刻,就是治療師在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
"做了清理回去之後,也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改變的"
因我那時的確還有點不是那麼相信自己,相信我是可以拿回我的力量的
提醒我  我是可以去運用我的內在智慧去化解問題(會害怕 不知所措 有一大半是覺得自己沒力量去解決 )
也讓我更深一層的願意去正視運用智慧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但我感到我最重要的課題,還是"相信自己",這真的是我學很久卻還沒通過的大課題
 
對我而言SRT連結最高的光明境界,從中去釋放我們早該釋放掉的"束縛"
讓人類有機會可以重新拾回力量去做改變
自己則是能夠改變的最大功臣
 
--------------------------------------------------------------------------
數週後
後來有偷偷跟治療師Meichien說  我在參加SRT個案後 等捷運的時間  抽天使牌卡
第一張抽到的就是大天使麥可"依靠神的力量"
怎麼抽都是這張 接連幾天也幾乎都是這張牌卡
好像在提醒著我 可以依靠神的力量 去進行許多事
包含更信任自己 更信任宇宙 更接受生命之流動  也放鬆面對生命中的過程與挑戰        
(這些 都是我有被提醒 但尚未深刻體驗到的 在SRT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發覺我的確如此的在走著)

想想 我還的確真不願意依靠神啊...所以SRT之後 是點出些盲點
也協助清理造成盲點的一些組塞
讓我能夠撥開烏雲  '有意識'的去交托 與神合作
我在這之後 有覺知的去提醒自己  '祈請上天的力量'
結果之後我就在許多神性協助下 接收到很多禮物
我發覺 讓事情更加順利 很重要的是無論眼前幻象是什麼 多麼可怕 不順利
信任 祈禱 會幫助我更快度過(並非取走課題 而是保留我們該學到的 但是協助我們放下恐懼)
而對週遭小事 大事 感恩 則更能夠幫助我認出'恩典' 以及持續開心的 敞開的 接受恩典
以前對於接納好意 總有種想接受 卻又有種羞愧感 覺得怎麼可以~我又沒有對別人作什麼
所以常常是婉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發現 有時候何嘗不是他人在得以負擔的情況下 給出的美好禮物
然而我心存感謝與愛的接納 也能讓我更敞開 更有能量去付出
也代表我接納對方呀^__^
 

執筆至此
發覺了原來這個世界並沒有改變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 也未必如我想像的糟
但是我卻一改過去舊有的意識 重新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帶給我對這世界的認知 靈性的體悟 卻也能如此不同  
創造出更多大大小小的奇蹟
 

------------------------------
這是我在10月中進行的SRT治療心得
好友W熱情轉告一位天使療法結訓同學徵求SRT個案練習
知道SRT其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但一直沒有感覺要去嘗試
說也奇怪  歷經一些事情與一段時間後
這次SRT訊息又再次來到我面前 我反到想也沒多想的 就決定要北上體驗
大概加上SRT治療師本身的特質讓人感到自然沒有壓力  
一直感覺或許是治療師本身的內在修練與經歷體悟 讓人感到謙遜真誠呢~~
也讓我在在她真誠的協助下  SRT初體驗後 有更深的啟發與流動  
雖說SRT治療都是交給最高次元的存有以及高我來進行
但在這過程中的良好立意與能量 也更加幫助我去我放下許多 看見許多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