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緊急接到一個毛小孩個案。沒想到這回進展的非常順利,SRT跟靈氣做完的隔天,就收到主人的回覆囉~~天大的好消息~~

蛋捲.jpg

姓名:蛋捲 品種:雪納瑞 年齡:10歳 姓別:
症狀:他在脖子的位置長了惡性腫瘤,位置太靠近氣管和動脈所以無法用手術治療
被確診為惡性腫瘤中最惡質的骨肉腫瘤,位置無法開刀~醫生説應該最多能撐二、三月,但因骨肉膧瘤很頑強,所以化療或鏢靶效果都不好,我們現在是以要讓他舒服的治療方向去治療,但不會放棄任何可能性。

美欽~不好意思打擾你了~但真心想要謝謝你~從昨天晚上開始小捲竟然願意開始主動對食物有興趣,並且會主動討食~整個精神狀況也好了許多(他之前已經病懨懨快一星期了,在看完醫生後,我都會明顯感覺,他的狀態感覺和身體狀況都出現了些許厭世的感覺)~而今天早上,他竟然還主動跳上了床撒嬌(這是在他生病後,再也沒有發生過的事),而且對食物,也恢復了興趣。我們真是又感動又感謝你的幫忙。今天晚上,我們還會再帶他去看一位中西合併的獸醫~希望能對他的病況有幫助~真心謝謝你的幫助~有了你的幫助,我們也會更加油讓蛋捲感受到更喜悅和幸福的。謝謝你啊~再次說聲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