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75.JPG

日前,我先前的個案S寫信來,急著尋求協助,因為她的愛犬年事已高,近來身體狀況每下愈況,讓她焦急不已、心力交瘁。
經過遠距的SRT+靈氣治療,才10天光景,Chubby的身心狀況,就已經有了很大的進展,真不可思議,我們都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開心。
因為宇宙強大的愛的療癒力,實在太讓人震撼跟感動了,所以我徵詢得到S的同意,將這些天來我們的對話紀錄下來,給其他有類似困難的朋友參考。

 

2017/2/1

Hi~美欽老師~請問還有寵物遠距這項服務嗎?我家的老狗,目前是我照料。他的腳不良於行外,近期胰臟炎,看過醫生,已經貼嗎啡貼片了,但持續不吃不喝,我們每天幫他打水袋,有吃藥,但他還是常發抖和喘,我顧到超無力的,因此想到老師有這個服務。再麻煩您告知我有無服務及如何進行細項
謝謝!

2017/2/2
Chubby邱比 / 公 / 米克斯 / 約17.8歲
小時候得過心絲蟲的他心臟不好,現有在吃防止心臟逆流的藥。半年前他還可以站著,常常站著,不坐著(後來才知道因為坐著就沒力再站起來) 剛開始後腳沒力,觸診他的四肢能舉起來的度數不超過30度,看了很多家醫院,有的說神經的問題,退化性關節炎,最後一家X光片是左骨盆接腿骨的地方被侵蝕。很大的機率是骨癌,這部分因為需要麻醉才能化驗,老狗不建議麻醉有風險,醫生說骨癌慢慢會侵蝕全部和其他系統…… 

當時我們每天帶針灸,還存有他可以站起來的希望。起初扶後腳還可以行走,由於體重關係,四肢無法支撐,漸漸的四肢沒有力。這幾個月家裡討論給我安寧照顧,剛開始食欲不錯,接近過年時胰臟炎。醫生說容易有併發症,有三成機率會走,療程約一至三個月,主要是要觀察食欲及大小便狀況,他不吃不喝,我們採灌食飼料粉+水,會小便,但不定時大便(少)。

過年前醫生幫他貼嗎啡貼片,止痛,結果貼了第一天他失溫,吐舌,我們把他撕下來,等回溫後貼回。這幾天他喘,發抖,有時會哀嚎。像今天抖到眼球都紅血絲,我其實不曉得該怎辦,急中生智把燈全關掉。放Raise Positive Vibrations | Healing Frequency 那類的歌,點香邊幫他精油按摩,才慢慢睡去……之前寵物溝通時他有說常會無來由的痛麻疼,才會發抖……現在有在接受胰臟炎療程的藥,每天幫他打水袋(點滴)……我餵藥技術不是很好,他每次餵藥時挺痛苦的。明天大家也會跟醫生討論能否減少藥量(因為有吃還是會抖……)之前醫生有說即使胰臟快篩是陰性,食欲及大小便狀況還是重點。 

此次遠距靈氣SRT,我只希望能回復正常食欲,大小便正常,以及往後照顧時,如何能減輕(舒緩)他的疼痛。有機會或方法(如自然療法,聽什麼樣的音樂,吃哪種食物),能夠根治他的疼痛病灶我都願意去嘗試,若能得到進一步的身體訊息也很好。(像是他習慣性的身子壓左側小便,但他常發抖,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壓到關鍵的左側腿骨的關係?) (右側躺對他來說是否比較舒服?)或他有什麼想反應的事。

Dear S,
我知道妳很心急,邱比的SRT已經完成了。請查收~我知道妳希望牠快快康復,但是也要尊重牠的靈魂的選擇。牠的高我已經牠將萬念俱灰、了無生氣的絕望感清理畢,畢竟牠年紀已大,身體虛弱,如果到了該進入下一段靈魂旅程的神聖安排時,妳也要尊重這一切的發生歐~相信做完SRT跟遠距靈氣(連續21天),牠的靈魂會得到很大的撫慰。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讓牠知道自己是被愛著的,讓牠找回內在的愛與希望,就算該進入下一段旅程,也是毫無罣礙的,快快樂樂地朝新的進程進展。現在的牠在跟生命搏鬥,不管妳用甚麼音樂或食物,想帶給牠快樂,但是能發揮的作用有限,因為現在的牠,身體帶給牠的痛楚,讓牠中就沒法寬鬆下來,接受妳的好意。妳所能做的,就是給出妳所有能為他做的,以及滿滿的愛;然後,尊重牠靈魂的選擇。妳所要關注的,就是牠的食欲跟排便是否正常(不要太刻意為難牠的靈魂意願歐),其他的,就盡量安靜的陪伴牠,而不去驚動、打擾牠;也不要為牠的身體的反應而擔憂或大驚小怪,牠已經難受的忙不過來了,無心理會妳,這一點請妳多多包涵。
Love & Peace
美欽合十


2017/2/3
謝謝老師~下午他在獸醫院睡得很沉呢……這次的胰臟炎快篩是陰性,所以藥丸可以減少……幸運。這周我再幫他打抗生素還有水袋的針,接到老師的文字總是有溫暖的感覺,回文有好幾次下一段旅程的字眼,看見雖然淚就馬上飆出來,我想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雖然這種事再怎麼準備還是會措手不及。老師我想問……我就在他身邊……真的什麼也不能做嗎?例如說 念藥師咒呢?或是藥師經?

Dear S 
聽到牠可以免受一些負擔、疼痛,都很替牠開心~~我會每天送遠距臼井跟卡魯那靈氣給牠,相信會減緩牠的身心不舒適感,讓牠回復到平靜的心境,這是最重要的。身體的老化,妳我都一樣,我知道妳捨不得,也深深感受到妳對牠的愛。妳只要陪在牠身邊,讓牠知道牠是安全的,這就是現階段可以為他做的很重要的事情。妳想念藥師經給牠,就念給牠聽,妳的這番心念,一定會帶給牠莫大的安定感和平靜。
Love & Peace
美欽合十


2017/2/4
老師~今天餵食水和肉時,他會有意願,主動吃了~雖然少少的,但至少是一大進步,我想妳的靈氣他有收到,現正陪他面對發抖的情況……相信一定會好轉的,謝謝老師。

Dear S
我們一起集氣,持續送光跟愛給牠~深深的祝福~~
Love & Peace
美欽合十


2017/2/7
老師~牠今天更有食欲喔~也有排便~我也找了一些音樂治療還有靈氣的書,盡量24hr放給牠聽~從無意識層面減輕痛苦……意外發現自己也被療癒~分享給妳聽看看~
432 Hz - Raise Vibration & Cleanse Negative Energy | Theta Binaural Beat | Soul Connection Mus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6sjaBpVzY
畫面也滿美的~謝謝老師~

Dear S
好高興聽到這個消息,謝謝妳的回饋。因為愛,而讓牠得到充分的療癒,這分愛,不只是遠距靈氣的能量,也包含妳對牠的悉心照顧、關愛。牠的心輪得到釋放,療癒於是發生。我們一起努力,持續送光、愛給牠。牠還是不是很舒服,但是心靈上,確實得到了很大的撫慰,這也是牠身體上慢慢有了恢復跟活著的欲望,光的能量是神奇而感動的,奇蹟無所不在。深深的祝福~~
美欽合十
(妳分享的音樂真的超好聽的歐)


2017/2/10
老師~牠的反應越來越靈敏,食欲也回到之前貪吃的樣子(明明喝水和吃幾口就會嗆到)。比較特別的是……,牠很想走路……不想要坐姿或側躺尿尿,一直想起身的躁動。我就試著半蹲抱牠一邊扶牠(雖然累得半死)。牠會大小便給我看(這件事在去年12月中就沒成功了 因為牠撐起來太吃力)。更特別的是……我大姊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狗友,介紹她一間聽說很厲害治癱瘓狗的醫生(用700塊打針把她家狗骨刺一萬多開刀才治的好症狀弄好),專治療重症的狗,我們本來的醫生已經滿厲害的了(台大的人滿open mind)。近期跟醫生討論 他們也對骨頭那邊沒轍,即使照X光,也不太能積極治療(就是少一塊骨 兩邊都有侵蝕)。遇到狗友相告這個醫師的機緣我們也覺得很奇妙。姑且不論成效 我們都會帶去給他看看,死馬當活馬醫~我自己親身照顧~非常能夠體會他SRT和靈氣前後的差別~實在是太神奇~

今天也剛好想到~我第一次SRT和星盤解讀時~問老師土星進12宮該不該進修等等的問題。自己也不曉得哪來的靈感……打開來對一下~土星居然在去年12月默默進12宮了……剛好狗狗的事在12月時跟家裡討論的不是很愉快(該不該繼續針灸,換誰照顧等等)。老師有說,我的話,不適合進修……適合更深入簡出,本來想說我已經超級低調很深入簡出了……沒想到這就是我的土星進12宮的禮物……哈哈。有點累人……但我想這是未來想起來很懷念跟快樂的日子吧,陪他走最後這一段,我滿珍惜的。老師當時也有說到我會知道更多宇宙的知識……確實這幾個月,我關注的資訊和靈感都擴大了我的所知範疇。如外星人、光明會、共濟會、巴夏、死藤水、萬物介質DMT等等。之前是看書本,但這次是深入研究……還遇到了幾個新朋友夥伴……不得不說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附上Chubby熟睡樣及近日複習一本舊書。以前沒看懂的,現在看懂且深深受感動。跟老師分享~書名:《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等我想起來是哪個星球的人,一定會跟老師報告的~ ^ ^

331944.jpg

Dear S
太好了,應該是靈氣持續發揮了作用。當然,還有SRT先幫牠清除了身心層面的障礙……我們持續關注,大家一起加油,送光、送愛、送靈氣給牠~~
我不是甚麼外星人,就只是循著天道、地氣,本著自己的初心跟本性,來地球服務眾生而已啦~~哈哈
Love & Peace
美欽合十


寵物遠距SRT+遠距靈氣服務 
NT$1,000元
詳細內容請參見以下連結~~
http://cosmobservatory.pixnet.net/blog/post/59617939-%E5%AF%B5%E7%89%A9%E9%81%A0%E8%B7%9Dsrt+%E9%81%A0%E8%B7%9D%E9%9D%88%E6%B0%A3-(%E6%8C%81%E7%BA%8C21%E5%A4%A9)-%E8%AB%AE%E8%A9%A2%E6%9C%8D%E5%8B%99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