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切的答案
――愛牠,就從愛自己做起

animal love    

2015年1月1日起,
正式提供寵物遠距SRT+遠距靈氣 (持續21天,以水晶陣進行) 諮詢服務 
欲預約者,請提供寵物的照片(必須能清楚看到眼睛,JPG檔)、姓名、性別、品種、年齡
並請詳細描述想處理的議題(健康、關係、情緒、飲食……)
諮詢對象:為了維護動物本身的權益,除了流浪動物外,只接受寵物飼主的委託

能量交換:NT$1,000
報名方式:meichien1212@hotmail.com

寫在前面
親親我的寶貝,也幫你/妳清清喔~

2014年2月,妹妹(上圖的小model)來家裡至今快一年光影。這段期間,我跟隨教授動物傳心術的Rosina老師,完成了動物傳心術的初階、中階、高階課程。課程結束後,生活回到了常軌,不知不覺間,因為緊湊的生活節奏而疏於練習,於是一點一滴地,便慢慢失去跟動物溝通、連結的信心。而同時之間,光的課程倒是從來沒停過,跟隨兩位老師在不同的級次裡,經過一周又一周光的洗禮,跟妹妹間的連結變得越來越綿密,常常迸出無法言傳的心靈交會的感動。

動物對於周遭環境的敏感度,往往超乎人類的想像。妹妹就是這樣一個懂得細細品味生活,享受陽光、空氣、水的孩子。跟妹妹相處的這一年來,我也同時在帶領光的課程、占星讀書會,同時還去學了動物傳心術、有機農耕、瑜珈,零零星星接了幾本童書翻譯的工作……,但是不管我做什麼事情,心上始終掛念著妹妹,一想到她,心裡就有一絲溫潤甜蜜的感覺。

想到妹妹剛來時,對於周遭陌生的環境,總是坐立難安,像驚弓之鳥,全身急凍地蜷縮在書櫃,或門後小小暗暗的空間裡,屁股朝外,怎麼樣就是不肯出來。好在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個案、學生定期來來去去,原本不適應人來人往的她,開始慢慢地練就出膽量,發展出對人類的信任感,以及對這個空間的安全感。甚至,我發覺她根本就是這個空間的守護小天使,守護這個空間,以及裡頭的人。

前不久,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接到為貓咪做遠距SRT的請託,結果成效還不錯。當時,阿飽的主人請我協助處理阿飽故意尿床的問題,前情是,牠對於家裡後來加入的新成員,心生不平之感,因為新成員分散掉了主人原本對牠的100%的關愛;於是,常常刻意在主人的床上尿尿,表達不滿,造成了主人很大的困擾和壓力。做完SRT後,阿飽的主人的回饋是:在幫阿飽做遠距的當晚,她突然變得很黏人;清理完後的一段時間,也變得聽話乖巧,沒再滋生事端,真的不一樣了。主人很開心,而我也很滿意,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感謝妹妹,用她粉紅色的溫暖的愛,帶著我去擁抱動物世界和植物世界;也因為妹妹,讓我非常樂意地,將愛,散播給毛孩子和綠孩子們。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